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協助機構和企業制定適用的傳訊及市場推廣策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0 刊登者: Spectrum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詳情內容
       全球經濟發展正受到嚴峻的考驗﹐整體營運環境瞬息萬變﹐ 科技發展帶來資訊氾濫﹔公私營機構及工商企業不單需要充份掌握其營運環境各種變化﹐以最精簡的人力和資源發揮最大效益﹐ 更要能清楚有力地表達本身的宗旨任務﹐定位﹐營運目標和為服務對象所提供的各種加值型優勢(Value-added advantages)。
       不同性質的機構和企業面對的目標對象群日益複雜﹐包括客戶﹐僱員﹐合作夥伴﹐供應商﹐傳媒﹐政府﹐競爭對手﹐投資者﹐產業聯盟﹐ 地區社群﹐公眾等。
       要在日益複雜和變化迅速的營運環境中突顯優勢﹐就必需有詳盡透徹的傳訊溝通及市場推廣策略和精心部署的執行計劃﹐利用最合適的技巧和方法﹐把一致連貫的訊息帶給目標對象群。
       雋慧傳訊的宗旨任務是協助機構和企業制定適用的傳訊及市場推廣策略﹐以最有效的方式執行﹐發揮最大的市場傳訊效應﹐從而幫助工商企業開拓新市場﹐建立市場據點﹐進一步趨近或鞏固市場領導地位。
電話:852 23414291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327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