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從事主題設計、會場佈置、外判洽商、流程安排、發送直銷請柬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4 刊登者: Team Vic Event Planners Company Ltd
詳情內容

經驗豐富的創新隊伍

於2004年正式成立, 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項目統籌服務: 由概念主題構思、策劃編排、選址及場地設計到製作及執行... 並專門為各大公司機構, 籌備不同形式的商務旅遊活動, 或大型海外展覽項目。我們會因應客戶的不同需求, 全面為您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此外, 更設有附屬公司「天域旅遊」, 為您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旅遊服務。
 

成功出色的項目活動不但要提升出席率, 更要加強成本效益。有見及此, 無論任何客戶、任何項目活動, 我們定必為您精心策劃每一細節, 務求令每次活動均能讓您喜出所望, 為參加者帶來歡樂, 讓人難忘!


活動統籌是一項煩瑣需時的工作, 從主題設計、會場佈置、外判洽商、流程安排、發送直銷請柬, 到現場拍攝及後期影像製作...等繁複細節; 每一環節均緊扣相連, 需要細心策劃, 絕不能草率忽略!


地址  :  香港尖沙嘴赫德道四號禮時大廈1102室
電話  :  (852) 3105 8393
傳真  :  (852) 3105 8396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teamvic.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252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