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抵用手機短訊至香港、中國及海外—Ericsson授權代理商,網上發送短訊服務功能包括即時或預設時間發送、查詢傳送結果及戶口結餘等,不用安裝任何軟件,用電腦大量發送,比用手提電話傳送簡單快捷以便宜得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12 刊登者: ZoneZero (Hong Kong) Limited
詳情內容

ZZsms (www.zzsms.com.hk) 的網上發送短訊服務功能包括即時或預設時間發送短訊、查詢傳送結果及戶口結餘等。客戶只需登入ZZsms的網站,不用安裝任何軟件,便可利用電腦大量發送短訊,以作宣傳或提示之用,比使用手提電話傳送簡單快捷以及便宜得多。

我們是Ericsson IPX (IPX) 的代理商,是您信心的保證。ZZsms的網上發送短訊服務由IPX 系統支援,所有短訊均會經IPX系統傳送。IPX系統覆蓋廣泛,可直達96%手機電話用戶以及800個電話網絡商。Ericsson IPX 已經與電話網絡商簽署協議,為客戶提供快捷有效和安全可靠的服務。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187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