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SMS 短信平台 Web2SMS SMS URL2SMS Lucky Draw SM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10 刊登者: HKSMS Pro
詳情內容
HKSMS-PRO 為客戶提供一個 SMS 短信平台,HKSMS-PRO的系統方便易用,用戶只須透過我們的系統, 無需安裝任何軟件,只須數個步驟,便可以 大量發送短訊 。
短信的好處是能將你的信息,以點對點形式,傳送到你的目標客,透HKSMS-PRO 的服務,你與客戶的 關係都更為鞏固 。 除了在宣傳上,短信還可以用作其他服務上:,如: 發送通告、確定交易、投票等等.... .如再加入上電腦程式,短信服務會變得更得廣泛。




1. 取得發送結果、帳戶結餘、發送記錄等資料。
2. 能夠設定發送時間。
3. 支援 EXCEL、CSV 等檔案上傳。
4. 支援 EXCEL、CSV 等檔案輸出。
5. 不用安裝任何軟件
6. 支援多國語言。
7. 電話薄功能 。
8. 接收短信回覆。
9. 短信合併。
10. **支援特長短信。
**註:普通短信( 英文 字為160 字、 其他非英文字短訊 70 字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177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