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預防流感小禮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22 刊登者: SourceEC
詳情內容

冬季是流感高峰期,在鋪天蓋地的防流感宣傳中,如何透過小禮品建立公司的形象?不妨嘗試下透過一支小瓶裝免洗型洗手液帶出您的宣傳信息,既方便給客戶隨身攜帶使用,又能在客戶使用時加深對企業logo的印象,附上防流感tips,更能為企業的健康形象加分。

免水洗手液不需水洗,只需涂適量於雙手,輕輕揉搓並自然風乾,雙手即恢復乾淨清爽,同時免水洗手液裏特有的消毒殺菌成分能有效殺滅手上99.9%以上的致病菌,而且內含的天然蘆薈成份,能滋潤呵護您的肌膚。綠色環保,健康時尚。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使用。特別是在旅行和駕車途中。

與其一樣方便,一樣衛生的還有消毒濕紙巾

 功能更豐富,外型更創新的就要數紙香皂片

可用於洗手、洗臉、沐浴,先用溫水將皮膚充分濕潤後,用香皂紙反复擦拭,搓泡後洗面,洗手,使精油被皮膚充分吸收,再用水沖洗即可。或將浴缸放滿水,撒入適量香皂花,即可入浴享受玫瑰之浪漫情趣,令你心曠神怡,浸浴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所用原料全為食品級,安全無毒;攜帶方便,隨取隨用;是時尚型禮品、贈品、廣告推廣、旅遊的理想選擇。

在清潔雙手的同時,我們還要注意細菌從口腔進入,這時準備一個口罩就必不可少了。

預防流感我們應做到飲食營養要均衡;勤鍛煉,強身體;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哦!

 

Tel2713 3484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hk.sourceec.com
http://hk.myblog.yahoo.com/promotional-premiu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rporate-Gift/12741480125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176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