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禮品盒的魅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18 刊登者: SourceEC
詳情內容

在商務廣告活動、超市宣傳、宴會、展會,到處都能見到廣告禮品的影子。可惜,很多客戶收到廣告禮品後都會將之丟棄。為什麼企業精心準備的宣傳禮品得不到客戶的歡心呢?為什麼付出的高額宣傳成本沒有達到預期的宣傳效果呢?怎樣的廣告禮品才能受到用戶的歡迎呢?

SourceEC 專業的市場人員在一次針對宣傳禮品的調查中發現,廣告禮品的禮品包裝是禮品能否招人喜愛的關鍵。

然而禮品盒亦有不同種類,例如USB禮品盒PVC,PET禮品盒紙禮品盒廣告筆禮品盒等。

1.USB 禮品包裝是「情」的體現,一份絨布材料的USB禮品包裝袋贈送到對方手裡,會是一份充滿感情的表達;另外,USB 禮品包裝也是「時尚」的體現,皮料USB Flash禮品盒富有獨創性,個性化包裝將成為流行的熱點;USB 禮品包裝是「文化」的體現,紙質USB Flash禮品盒不僅顯示了USB 禮品本身的麗質,而且增加了USB 禮品耐人尋味的內涵;再者,USB 禮品包裝是「流行元素」的體現,USB Flash禮品盒材質上將以古樸清新、手感獨特的自然材料為主,造型上傾向新穎而合理的設計。

時尚漂亮的USB禮品包裝,滿足了商務人士對精緻的詮釋,同時體現了包裝對禮品推廣效果成敗的重要性。

 

 

2.禮品盒需要以色彩和圖案設計作為表達感情的視覺語言。好的色彩搭配和有個性的圖案設計,不僅能增強收禮者的審美愉悅,更能豐富他們的想像力,陶冶客戶的心智,讓客戶真正感受到禮品盒設計的價值所在。而PVC/PET禮品盒,就適合於印刷色彩繽紛的圖案。

 

 

 

3.紙禮品盒在很大程度上是以其精美造型和裝潢來宣傳美化商品,提高商品和企業的競爭性。由於紙禮品盒的造型和結構設計往往要由被包裝商品的形狀特點來確定,故其式樣和類型很多,有長方形、正方形、多邊型、異型紙盒、園筒形等,但其實所有紙禮品盒的製造過程基本上都相同。

 

4.廣告筆禮品盒包裝是企業開拓市場和佔領市場的重要手段之一。越來越多的企業,把改進廣告筆禮品盒設計擺在其市場戰略的重要位置,因為精美的廣告筆禮品盒有著強力視覺衝擊力,往往能夠吸引更多人的關注,並在同類企業的競爭中佔得先機。

SourceEC廣告筆禮品盒包裝設計不再只是技術功能和外觀極致的設計,特別強調產品的安全使用和綠色再生設計,同時要求具有傳遞信息和廣告的功能, 這些都是禮品盒包裝設計的題中之義。很多廣告禮品本身沒有特定的包裝,但是SourceEC可以對產品和禮品盒包裝進行一個配對,當然各個企業也可以挑選 自己認為搭配的禮品包裝盒,SourceEC將幫助你開拓市場。

Tel2713 3484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hk.sourceec.com

http://hk.myblog.yahoo.com/promotional-premiu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rporate-Gift/12741480125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176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