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廣告, 推廣, 翻譯, 盡在Consult88: 查詢: 8113 2116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13 刊登者: tinhappy88
詳情內容

不知如何入手?想突破框框宣傳?請選用本團隊服務!

本團隊由多名自由撰稿員組成,曾任職多份報章及雜誌的記者,擁有豐富傳媒及企業傳訊經驗,一手包辦撰寫新聞稿、廣告寫作、人物專訪、專業繕稿、互聯網稿件、電子報製作、傳媒聯絡、專業攝影、巿場推廣策略顧問服務、facebook marketing、forum marketing等等,我們深諳如何將貴公司產品及服務資訊,變成具新聞價值的材料,更獨家精於處理及回覆傳媒轉介的投訴!進可攻,退可守!

本團隊亦備有年報翻譯、會計、核數、補習個案仲介等多種專業服務,助你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

多元化廣告

本團隊與多間舉足輕重的廣告公司合作,為客戶度身訂造多種不同類型的廣告,例如印刷廣告、電子報製作、海報、宣傳單張、互聯網推廣、電視廣告、電台廣告、巴士廣告、小巴廣告、的士廣告、戶外廣告、地鐵廣告等,讓客戶能建立品牌形象,深入民心。


資訊包裝

資深的傳媒背景,令我們深諳如何讓客戶的產品資訊,將之包裝得更切合記者及編輯的需要,大大增加傳媒採訪及新聞稿曝光的機會。


投訴專家
本團隊備有曾任職兩大報章投訴組記者的顧問,獨家處理傳媒所轉介的投訴,讓危機迎刃而解。憑他們豐富的經驗及技巧,必定為貴公司減低負面新聞的傷害,甚至轉危為機,此服務為巿場上極為罕有。

網頁設計
現今互聯網主宰世界,企業可以沒有辦公室,但不能沒有網頁。一個好的網頁,可將貴公司的營商理念及最新產品告訴全世界,配合網上訂購及付款系統,你的銷售渠道,便可無遠弗屆地推展至世界每個角落,盡享營業額暴增的樂趣。我們專業的伙伴具有多年撰寫不同類型網頁的經驗,成品美觀及功能俱備,服務質素必定令你滿意。

生意頂讓
想大展拳腳創業,但又無從入手,不懂入貨,不懂裝修,最後盲衝直撞下,只能草草結業收場,蝕租蝕本蝕時間。倒不如將現成的生意頂讓過來,在既有的架構下發揮自己獨特之處,更能控制風險成本,成功機會大增。本團隊亦提供補習社等特許經營服務,創業可優先享有知名度及全面支援服務


模特兒
商業社會中,各式產品及服務,俱與消費者息息相關,由專業模特兒示範產品及服務,可進一步將其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起畫龍點晴之效。跟我們合作的模特兒,俱有出席大小宣傳活動的經驗,吸引傳媒及大眾的目光。

 

翻譯會計
我們的翻譯及會計伙伴,均於相關行業累積多年的管理及實戰經驗。無論是公司上巿文件、年報及廣告文件,也可穿梭演化成不同的語言。至於會計及核數服務,由具備相關專業資格的伙伴主理,讓貴公司可安枕無憂。

 翻譯範圍包括:財務文件:上市投標書、上市招股書、年報、中報、季度報告、通函、業務公佈、公佈和聯交所問答等。法律文件:合營合約、信息備忘錄、條款書、函件如委聘函、意向函件等、盡職審查清單、保險條款、條款及條件、法規等。商業文件:可行性報告、研究報告、營銷文件等。



歡迎賜電查詢:8113 211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131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