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主要為銷售鋼鐵材料,五十多年來,能夠經受時間所考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2-10 刊登者: 和利鋼鐵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和利鋼鐵有限公司,成立於1954年,主要為銷售鋼鐵材料,五十多年來,能夠經受時間所考驗。皆因我們一貫恪守「與時並進,與客同步」的企業精神,以優質的產品、誠實的信譽、完善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拓展國內外市場,在開放的市場競爭中求生存、謀發展。故此,和利除供應各式各類大小鋼材外,更悉力營辦材料加工配套服務,務求能盡量滿足客戶需求。


     至於和利鋼鐵有限公司營銷品種繁多,從建造業中,地基之樁、板、結構之工、槽、管、角,方、圓、扁鐵及縲紋鋼等等,到一般制品企業所大量耗用之型鋼,板材至鋅、鋁片等...... 類分項數,極其廣泛,故謹請登入主銷貨品中查閱。


     和利總公司位於香港傳統金屬鋼材貿易中心區大角咀。在區內,和利亦有多個分銷點及加工中心,以方便市區客戶。而市外新界地區,東面於粉嶺坪輋及西面於屯門藍地均為主要貨倉。除作為儲存貨品,亦同樣提供加工、物流及銷售服務。由以坪輋之廠房機械設施更是齊備和多元化。詳情可登入配套服務中灠閱。至於在國內,和利亦於早年在東莞長安鎮成立和利五金(東莞)有限公司,以開展中國貿易,和利用內地有利條件,制作鋼材配套產品。
 

工字鋼槽鋼
角鋼, 扁鋼方鋼, 圓鋼, 縲紋鋼, T型鋼
鋅鋁鎂合金鋼板熱鍍鋅鋼片, 鋁板, 花紋鋁板
冷/熱 軋鋼板 , 花紋鋼板, 電解鍍鋅片工字樁, 閘板樁
冷成型 方/扁/圓鋼管, 熱成型 方/扁/圓鋼管水喉鋼管
 

方坑彩板, 鍍鋅波浪圓坑板, 鍍鋅鋁坑板焊網, 織網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11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