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為您提供口服保健品、護膚品、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家庭衛生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03 刊登者: 衍生行
詳情內容

品牌管理王國 衍生行有限公司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基礎﹐與生活每個細節息息相關。衍生行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6 年,以「家 ‧ 健康」為理念,多年來致力從世界各地引進品質優良的名牌產品,為每個家庭帶來健康,生活便利、優質享受。衍生行是現時本港最大品牌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數十多個,從口服保健品到護膚品、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家庭衛生用品,產品共數千款﹔多個品牌在衍生行完善而全面的管理下,已成為家傳戶曉的名字。衍生行產品在香港共有八千多個銷售點,包括各大個人護理連鎖店、化妝品連鎖店,便利店、超級市場、百貨公司、家庭用品店、 各大油站 、藥房及藥行。


實力不容置疑 備受各界推崇

衍生行一直秉承著「做好自己,做出驚喜」及「創新不斷,追求卓越」的理念,憑著專業的知識、嚴謹的管理及進取的精神,集開發、設計、製造、銷售、物流、推廣為一體,業務遍佈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地﹔不單贏得廣大顧客支持﹐更屢獲殊榮,備受各界讚賞。2008年,「衍生」 品牌奪得「香港名牌 -金獎品牌」,衍生行管理之品牌產品亦獲獎無數﹐包括「屈臣氏健與美大賞」 的 「最暢銷去豆無印精華素金獎」、「最暢銷護髮焗油銀獎」、「最佳一分鐘焗油銀獎」、「最佳淨白瑩采面膜銀獎」及「最暢銷骨骼產品銀獎」﹔連續3年榮獲「萬寧健與美大賞 - 至愛消豆配方獎」,及連續3屆「姊妹專業美容大獎 - 專業精華素大獎」﹔此外﹐巴黎雪完美產品更連續五年成為香港小姐競選大會指定護膚專用產品。
公司於2007年7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之「創新中國 - 第七屆中國企業創新盛典」中,榮獲「第七屆中國最具創 新力企業大獎」。此獎項由國家發改委、國務院國資委、國務院研究室、中國社會科學院等機構的專家學者共同評選,具有極高的權威性。同年十一月,衍生行有限公司又榮獲中華愛國英才報效祖國活動組織委員會頒授「中國品牌推廣誠信企業」榮譽稱號。衍生行卓越成就有目共睹,獲得各界認同。


市場觸覺敏銳 營銷團隊強勁


衍生行有強勁的隊伍,擁有超過88人, 管理層人員有多年管理經驗, 決策公司多個重要議案, 領導公司走向現代化經營管理模式。並有國際海外留學的市場及廣告設計團隊,擁有高創意,國際新思維,放眼世界的觸覺,符合衍生創新的理念。所有營銷人員及推廣人員擁有完善訓練及高銷售技巧。由2004-2008年間衍生行發展到成為業界的領導者,不斷進行科研及發展的工作, 致力改善其產品的品質及其藥用效能。

醫療保健產品 專業科研人員

衍生行致力研發健康保健產品 , 為保障市民生命健康為大前題 , 由醫學博士帶領 , 以負責任、科學方法、專業醫學知識、踏實穩健路線、以長遠健康為目標、堅持穩中求新方針、建立事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醫藥保健事業,為貢獻社會、造福人群、用心出發、用良心制藥及嚴格監督產品。 在學術方面與多間 世界權威學府 , 在醫學界 , 中醫界 , 保健食品界 , 生物科技界 , 藥商藥廠經常往來 合作交流 。


實踐社會責任 發揚關愛精神

衍生行在取得超卓的企業成就同時,更致力承擔企業社會公民責任,實踐關懷社會的企業精神,並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 許為「商界展關懷」公司。歷年來,衍生行積極支持及參與各項社會服務活動及各項公益籌款活動,並致力推廣保障長者福利及健康。由數十位員工及家屬組成的 「衍生義工隊」經常參與各類型社會服務如探訪長者、派送福袋或端午粽子、免費健康體檢及講座等活動等,實踐企業公民責任。


成績理想超卓 帶來優質生活

經過了多年的發展與蛻變,衍生行的實力與日俱增。在未來的日子,衍生行將繼往開來,緊貼市場,發揮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客為本,締造經典,為廣大顧客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繼續「創新不斷,追求卓越」 ! 衍生行追求健康理念,不單從心出發 , 而是由公司到員工 , 從產品到消費者 , 由理念到實際行動 , 「默默耕云 , 制造健康」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10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