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Outshine Cold Storage Logistic Limited專營低溫倉及高溫倉租賃業務,憑著優秀的團隊及卓越的設施裝置,致力為客戶帶來最優質可靠的凍倉貯存服務。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7-09-07 刊登者: 飛達凍倉物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飛達凍倉物流有限公司Outshine Cold Storage Logistic Limited由業內專業團隊組成,主要提供由低溫及高溫倉貯至物流運輸的一站式服務,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也全面配合市場所需。我們的服務宗旨就是「安全、可靠、方便、優越」,只有不斷創新求變,才可以在這個傳統的行業中注入新元素,進一步把服務水平提高,讓每個客戶均能享受稱心滿意的服務。





飛達樂於聆聽不同客戶的意見,並將之實踐,設計及打造為時高效實用的貨倉。我們位處於荃灣工業區附近,鄰近港鐵大窩口站,四通八達。加上我們倉庫佔地極廣,大廈和附近屋苑亦有多個停車場車位提供,方便客戶進行上落貨之事。優越的地段就是飛達的優勢之一。



飛達主要分有「低溫倉」及「高溫倉」2大倉庫供客戶租賃,當中更可因應客戶需要而作出不同產品的存放安排,確保貨品能存放在最適合的環境,讓你以最方便快捷的途徑來存取。由於我們的倉庫內外各方面均經過連串嚴密監控程序,故低溫倉無論是存放海產、凍肉、雪糕等冷藏食品均十分適合。而高溫倉就可因應所需而存放不同類型的物品,如蛋糕、生果、健康食品和海味等。



客戶的信賴和支持,就是我們不斷創新求變的原動力。無論是低溫倉還是高溫倉,在客戶安心使用的前提下,我們針對性地為倉庫安裝了24小時機組溫度監控系統及故障撥號功能,以確保貯倉內之溫度受到全面監控,令貯倉物件不會受損。此外,我們更會定期檢查和維修倉庫的隔熱層物料及加裝後備製冷機組,以免因任何破損而引致存藏在內的凍肉、冰鮮食品等的品質受到破壞,安全又可靠。



低溫倉的主要作用,就是把物品(主要是肉類、海產、急凍食品等)存放,使他們經過一段長時間也不會容易腐爛,並保持其新鮮度。為此,倉庫需要一個低溫環境,溫度多為 -18 至 -25 度,視乎情況及儲存物品而定。

飛達的低溫倉除配備了機組溫度監控系統及故障撥號功能系統外,亦會定時檢查倉庫牆身、天花、地台等PU隔熱物料,避免倉庫內之冷氣因開關等問題而容易流失,也可阻隔外來的熱力及濕氣等對室內溫度的干預,配合冷凍設備和倉門等配套及由專業的營運團隊打理,絕對可以安心選用。

*歡迎聯絡我們以獲取進一步資料詳情。






香港四季氣候多變,春天和暖潮濕、夏天多雨炎熱、秋天清爽怡人、冬天乾燥寒冷,要找一個合適的空間來擺放和儲存物品絕非易事。也許飛達的高溫倉就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法。

以24小時冷氣系統調節,讓室溫全年維持在 +2 至 +4 度之間。高溫倉內的牆身、天花和地台等同樣鋪設了PU隔熱物料,以防止室內溫度受影響,在專業團隊時刻監控的情況下,確保所有貯存的物品均在最理想的環境中妥善保存,一切以客戶利益為優先。

*歡迎聯絡我們以獲取進一步資料詳情。




飛達在提供凍倉租賃服務外,運輸物流也是我們的業務範疇之一。

我們現時擁有由多架貨車及司機組成,覆蓋至港九新界每個角落的車隊,竭誠為客戶作出配送和倉儲運輸服務。面對一系列急凍冷藏或恆溫食品,我們亦配備了裝有冷藏或恆溫設備的貨車。無論是港九新界任何地方,是家居、工廠、銷售點,我們亦可在指定時間內準時送到,配合客戶所需。

*歡迎聯絡我們以獲取進一步資料詳情。

聯絡我們

聯絡人︰客戶服務部
電話︰2944 883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荃灣德士古道 62 - 70 號寶業大廈 B 座 2 樓
網站︰http://www.outshinehk.com/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35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