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覆蓋全球優質完整物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2-09 刊登者: Buylogic HK
詳情內容

作為行業内專業而又經驗豐富的電子商務物流供應商,憑着"珍惜所托、竭誠服務"的理念,我們將始终如一地求實創新,與時俱進,不断完善管理,加强技術的更新.

誠信務實
本公司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服務全球電商,為全球電商提供服務.我們宣導誠信經營,在經營公平公正、賬務透明公開的原則基礎上自覺接受社會監督,在國家政策法令允許的框架內竭誠為客戶提供先進迅捷的物流服務。
產品多樣性
完整、覆蓋全球的網路資源,與中國郵政、馬來西亞郵政、菲律賓郵政、瑞典郵政、澳大利亞郵政、土耳其郵政、比利時郵政荷、荷蘭郵政,及歐洲DHL,UPS,FEDEX,YODEL,GLS等多家海外公司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
產品速度
我司所有管道均為一級莊家,貨物交由我司後直接操作後發出,時效更有保障.我們擁有一整套物流解決方案,完善的團隊,高效的服務,為您節約每一分時間,早日把貨物送到客戶手中,為電子商務買家及海外客戶提供優質完整物流及倉儲服務。
業務範圍
捷買送業務範圍覆蓋了歐洲、北美、日本、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在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日本、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德國、英國、印度等國家或地區的自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為我們的全方位的服務鋪平了道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52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