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2010年成立ASSEX GLOBAL,空運與特殊貨載之處理,大陸、香港、東南亞、歐洲Everhonor(潤信),業務範圍主要集中於倉儲及運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5-15 刊登者: ASSEX GLOBAL LOGISTICS COMPANY LIMITED
詳情內容

成立於2010年,業務範圍遍佈中國及香港。是一間獨立而專業的第三方物流公司,並提供完善的倉儲管理準確的運輸配送及優質的海空運服務。我們數年來一直持堅持的經營原則 - 快速和安全。即使面對最困難的貨運,例如需要通過安全和政府指引,我們都盡力堅持。當信任我們運送貨物,你就會知道,您的貨物是在熟練的和有資格的專業人士手中安全運送。

 

我們提供倉儲,運輸,分裝,報關,貨運代理,快遞服務和整合,以及其他服務,包括供應鏈和價值工程。目前,我們與當地,國際和跨國品牌所有者和零售商的合作夥伴,以幫助他們優化庫存和信息的流動,降低成本,提高服務水平。

 

物流業競爭非常激烈,我們的感知,並成功地改變競爭格局的響應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持續盈利的操作。硬件和軟件純粹是“貿易工具”,我們真正的競爭力在於我們的專人。我們的員工與內部和外部的客戶緊密合作,預見他們的需求,並開發解決方案,致力滿足或超過他們的期望。因此,我們提供給客戶的服務或解決方案,是令人安心的服務。

 

我們已經建立了卓越的航運和物流的聲譽,具有持續關注我們服務的客戶。我們的業務是為了幫助企業獲得可靠的、優秀服務。

 

我們數年來一直持堅持的經營原則 - 快速和安全即使面對最困難的貨運,例如需要通過安全和政府指引,我們都盡力堅持。當信任我們運送貨物,你就會知道,您的貨物是在熟練的和有資格的專業人士手中安全運送。

 

現在就聯絡我們,提出和討論當前和未來的運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50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