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世聞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存倉、裝卸設備、貨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世聞物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服務宗旨
本公司一貫以顧客的最高利益作為依歸,我們以不斷減低營運成本、增加市場競爭力和利潤最大化為待客原則,盡力減省客戶開支以達雙嬴局面。因此,我們絕對能提供一個顧客所盼望的物流方案,以最短最具效益的物流路線,按時保質地送到用戶手中,以提高經濟效益。


*設備
我 們擁有獨立的大型倉庫,為顧客提供貨物存倉服務,我們亦有裝置24小時的全面監察系統,確保貨品的安全;一隊專業的本港服務車隊,裝卸、入倉經驗豐富而具 責任心,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確保貨物安全、快捷送達目的地。此外,我們具備齊全的裝卸設備、各類中港貨運噸車、貨櫃,均能滿足客戶所需。


*網路
1)中港網路

中 國內地的工業發展蓬勃,中港接觸不斷,為香港帶來源源不絕的商機,造就了更多的貿易往來。因此,我司在內地的主要工業區,即在近深圳、東莞、廣州等地設立 收貨站,為客戶進行中港貨運業務,保證安全、快速及交收準確。而我司的業務正在積極擴展,服務範圍已進一步擴闊至各省市,更能迎合客戶的需要。

2)國際性網路
隨著祖國經貿迅速發展、全球一體化,貨品的流通範圍進一步擴闊,而不再局限於地區性的業務。而我司代理範圍亦迅促伸延,在世界各地亦設有空運和船務代理,以專業及審慎的態度去處理貴客在世界各地的業務,從而增加貨品的流通性。


*中港報關服務
要 確保貨品在中港兩地的運送暢順,關鍵是通關是否順利。因應客戶的需求,我司積極與內地海關溝通,以作出一個完美的配合。現時,我司具有一隊資深的報關組, 他們熟悉中國海關的有關法規及實務,可為顧客解決有關疑難,純熟地處理有關手續,故無論進出口報關、通關、轉關、放行抑或商檢手續,我司亦有信心將報關的 風險減至最低,以提升雙方的營運效率。

*優質客戶服務
我 們知道,客戶滿意就是我們的成功。我們擁有物流運輸顧問,以專業的物流知識,為客戶尋找最具成本效益之物流運輸方案,並以專業誠懇的態度解決有關的運輸疑 難,我們會更貼心地跟進整個物流運輸過程,如有問題,亦能立即作出應變措施。此外,我們亦提供有關香港清關手續,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絕對是客戶的信心 保證

世聞物流有限公司
Sai Man Logistics Limited
地址: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5號福和工業大廈9字樓全層
Address:     9/F, Fok Woh Factory Building,
5 Sheung Hei Street, San Po Kong, Hong Kong.     
電話Tel:     (852) 2354 4447    
傳真Fax: (852) 2354 4441    
電郵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Website:     www.saiman-transpor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36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