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THE STORE HOUSE提供包裝、運輸、儲存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8 刊登者: The Store House
詳情內容

自助式儲存倉
THE STORE HOUSE

服務
免費報價

我們的職員會根據您的儲存需求提供解答服務,並會為現有的設施情況提供資料(見"尺寸指南")。如欲查詢資料及索取報價,請致電2548 4049與我們聯絡。


實地參觀
我們的員工將竭誠為您展示我們的自助式儲存倉設施,我們所有迷你儲存倉鄰近市中心。歡迎您在辦公時間蒞臨參觀(星期一至六:上午9:00至下午6: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30至下午5:30)。


運輸,包裝及搬運
本公司擁有大量優良、專業及價格具競爭力的供應商名單。如有需要, 我們可為您建議及安排低成本的車輛,司機及助手協助搬運。

包裝材料需由客人自行購買。我們會免費提供手推車、梯子、切割用品。

香港寸金尺土, 個人和企業對儲存空間的需求卻與日俱增。 成立於1999年的The Store House為了滿足市民大眾需要, 於香港設有四間自助式迷你倉分店。 我們憑著豐富經驗及優質服務領先香港迷你倉地位, 為您提供更多儲存空間。


我們的目標:
靈活、低成本的儲存方案
靈活現代化式自助儲存倉
租金實惠的迷你倉
位於香港中心地帶
24小時自由進出倉庫
設備安全可靠
自動抽濕調節系統
親切熱誠的員工

能為客人提供出色的服務使我們感到非常自豪。為確保客人能夠享有優良的設備及優質的服務水準,所有儲存中心分店均由我們統一經營管理。無論您選擇我們任何一間儲存倉分店,保証讓您感受一致的優質產品和一流服務。

聯絡我們

Store House
電話 :       (852) 2548 4049
傳真 :       (852) 2914 0174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9:00至下午6: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30至下午5:30
網址;   http://www.thestorehous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36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