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冠聯物流有限公司 - 為客戶提供冷凍物流貨運業務,包括冰鮮食品運輸、雪糕品冷藏運輸,西餅冷藏運輸等,車隊包括低溫冷凍Van、9噸、14噸、16噸 - 運輸 / 物流 / 貨運 / 凍櫃 /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7-05-17 刊登者: 冠聯物流有限公司 Allied Crown Logistics Limited
詳情內容

 

 

冠聯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專門處理冷凍貨運的本地物流運輸。們認真看待每件貨物,由經驗豐富的團隊規劃每次付運,盡心盡意為您提供安全可靠的派遞服務,達至「以客為先,目標為本」的營運宗旨。

 

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一站式服務,讓客戶可安坐辦公室或目的地,

享用冠聯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務。公司主力處理冷凍貨運之業務,

多架擁有專業設備的冷凍車遍佈全港,因著誠懇的服務態度及昭著

信譽,得到DKSH、嘉里物流美心集團歐陸食品聯合利華等著名機構選用,為客戶信心之選。

 

 


 

 

 

冷凍運輸

 

冰鮮食品運輸 | 雪糕品冷藏運輸 | 西餅冷藏運輸

 

冠聯物流專門從事冷凍貨物運輸的工作,每次服務均交由經驗豐富的員工專責處理,加上已配置完善冷凍設備的車隊,為客 戶提供各類型本地冰鮮食品運輸服務。為您進行冷凍貨運派街,從超市、酒店、到餅房高級西餅的派送工作,過程由低溫冷凍貨Van和專業雪糕品冷藏車進行,確保整個運送過程都在低溫衛生的環境下付運至目的地。

 

憑著優良的信譽和殷勤的服務態度,我們已獲取多間知名物流公司所選用,當中包括DKSH、嘉里物流美心集團歐陸食品聯合利華等,提供冷凍車運輸服務,以應付本地日益增加的物流量,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歡迎客戶查詢預約,以便安排有關服務。

 

 


 

 

專業車隊

 

 

安  全    ·    準  時     ·    可  靠

 

 

低溫冷凍Van、9噸、14噸、16噸貨車選擇

 

 

 

 

 


 

 

 

注意事項

 

冠聯 (下稱本公司) 在承諾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也盼望客戶能先細閱以下注意事項,以保障客戶每次的付運均能以高效優質的前提下完成。

 

  • 客戶須提供清晰正確的資料,以便本公司能安排收件和派件。
  • 客戶如要更改或取消服務,須提早至少一天向本公司作出通知,以便作出調配安排。
  • 所有運送雜費均採取實報實銷制,本公司會提供有關雜費單據予客人,並清楚列明各內容。
  • 本公司會根據託運貨物而作出最合適的付運方式,如在運送中途出現任何非本公司錯誤,包括︰天災、不可抗力、被劫等而令貴客物件損毀及遺失,本公司恕不負責及賠償。
  • 如客戶要求付運日期為公眾假期,本公司將收取額外附加費。
  • 如付運日期遇上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八號或以上之颱風訊號,本公司將取消有關服務並聯絡客戶以重新安排付運日期。
  • 以下地區需加收隧道費, 包括︰東涌、離島,請先致電查詢。

 

 


聯絡我們 

 

冠聯物流有限公司
Allied Crown Logistics Limited


電話︰2766 3466 / 2766 1200

傳真︰2766 34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aclltd.com.hk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海盛路11號One Midtown 27樓2717室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28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