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譽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提供中港物流、冷凍倉儲、中港快遞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9 刊登者: 譽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譽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譽港是在亞太地區中發展迅速的物流業服務提供者之一。我們的目標是要提供具成本效益,高品質及具彈性的物流方案予客戶。

我們在50個國家超過100個城市均有可靠的服務網絡,提供全面的服務我們在50個國家超過100個城市均有可靠的服務網絡。

營業項目為:世界各地到國內貿易陸運,空運及海運業務。

因應世界各地到國內貨物運輸的頻繁,服務廣大的客戶需求,協助客戶經香港進出口到國內作業更加流暢及效率。

提供完整的報關服務,凡各類貨物如:五金零件、機械配件、化工原料、服飾、茶葉、皮革、布紗、塑膠製品、各類成品、個人衣物、汽車配件、保養品、及其它貨品的進出口。解決繁瑣的申報細節(批文、合同、單證、關稅、運輸)一條龍的服務。

譽港服務宗旨:快捷便利、服務為先、網羅兩地,使您在兩地間的貨物運輸通暢無比。

服務範圍:
 

我 們的服務範圍全面,包括本地及中港物流、普通或冷凍倉儲、中港快遞、 國內報關、海運及空運服務等。其中本地物流派送方面,亦為各類零售店舖、醫療設備、 健與美產品等提供服務,並增設銷售代理,為供應商尋找更多客戶。 我們的網絡覆蓋全球,為客戶提供安全快捷、 低成本及高質素之物流服務。

以 我們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度身訂做的物流策劃服務,並致力發展更完善的物流系統, 我們不斷投資於物流管理之軟、硬體之上。 直至目前為止,我們已開發多套合適於進出口 商及零售商的共用軟件,並增設多種物流設備,如冷凍倉庫、冷凍車、掛衣車、GPS衛星追 蹤系統等,提供全面配合客戶需要的物流服務。



香港地址: 九龍觀塘巧明街111-113號富利廣場23樓2301室
國內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新和村新和工業路24號
電話: 27815578

公司網站:http://www.yue-ko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22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