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美利倉提供包裝材料、存儲、搬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9 刊登者: MiniCo Self-Storage
詳情內容

目前自存倉在香港仍是一個新興行業,但是在美國, 加拿大, 歐洲, 澳洲及其他國家已經有數以萬人租用自存倉來解決家居或商業儲存的難題。

在 2001年,美利倉公司選定香港作為一個自存倉的市場,提供經濟實惠,安全,隱私的儲存解決方案。憑藉其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堅定的信念,自存倉確實是個全球 性的概念,於2002年6月美利倉公司在香港開設了第一家美式自存倉, 地點在九龍, 立刻得到顧客們熱烈的回應和支持, 在不到一年的經營,出租率已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美利倉為回報顧客們的熱烈支持和滿足市場的需求,於2005年7月擴大其服務區域, 在柴灣區設立第二個自存倉。美利倉大廈的獨特設計和龐大投資,充分顯示美利倉為香港市場提供最佳自存倉設施和服務的承諾。

憑藉其高科技的和先進的設備,與世界一流的設施和顧客服務, 美利倉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以滿足顧客的儲存需求。和其他同業相比, 惟有美利倉信守提供一個最完整的,而且最先進的儲存解決方案。


地址:香港柴灣利眾街18號美利倉大廈地下一樓


電話: 2342-3041


傳真: 2889-0255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站: www.MinicoSelfStorage.com

Large BoxLarge Box
Wardrobe Mediu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21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