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ADM文件管理公司提供文件掃描,文件儲存倉,電子文件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7 刊登者: ADM
詳情內容

ADM文件管理公司 成立於2001年並建基於香港。我們首個自置文件存放場地設施位於荃灣荃運工業中心二期。此後,我們更將場地設施擴展至荃運工業中心一期、致利工業大廈及另一個位於荃運工業中心二期的場地設施,有關的場地設施都是位於荃灣。我們提供專業及可靠的文件管理服務,完全可以套用到小型至大型商務。

ADM文件管理公司一直貫徹致力為來自多元化業務範疇的客戶提供服務,過往我們曾為很多建築行內的主要總承建商、聯營承建商及次承建商提供服務,有豐富的經驗去為他們提供所需求的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曾為其他來自專業商務範疇的客戶,如會計、核數及律師行提供服務。我們的主要客戶往往有數以百箱計,甚至數以千箱計的文件儲存量;除主要客戶之外,我們的客戶還包括小型的零售機構,無論是大型或小型的客戶,我們同樣以誠懇的態度提供專業的文件儲存管理服務。

ADM致力採用最先進科技為其核心方案增值,專注為客戶提供超卓的服務及支援,無間斷地竭力提昇我們的服務水平並擴展開發我們的文件管理範疇。

服務

我們的服務範疇由文件掃描到文件儲存倉,除此之外,我們更為客戶提供電子文件管理服務

文件儲存

商業文件保存的目的是以高效率並有效地處理機構的資料、文件及記錄,與此同時省卻所需的辦公室空間。我們的文件儲存服務降低昂貴的辦公室租金及提供更方便的文件處理,讓客戶於必要的法規及法律責任期間可以減省開支。我們的專業及高成本效益的文件管理服務,除了以貼近您的需求提供適切的方案之外,更會全面達致您的文件儲存需求。

• 嚴密監控的文件儲存倉
• 24小時保安系統
• 優質文件儲存櫃
• 電子條碼系統

文件掃描服務

文件影像化不僅減省儲存空間費用,也讓您無需慮及您辦公室內的儲存空間,讓您處理文件更具效率,高效支援您的業務增長。掃瞄、數碼轉換及電子儲存文件不僅讓您節省時間、資源及空間,更助您建立強大的電子資料庫,您的文件得以收納的同時也讓您按照各自的需求隨時處理您的文件,無需慮及傳統收納大量紙張的硬件儲存空間。文件影像化處理已經成為最有效的保存文件記錄方法。

我們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選擇,客戶可選擇將他們已掃瞄的文件檔存於資料光碟片CD/DVD,或選擇沿用他們自己的電子技術平台,我們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優質文件管理系統 (DMS) 應用方案。

文件影像化的好處:
•透過資料光碟片或文件管理系統 (DMS) 存取文件
•節省紙張與空間
•按需求隨時複印
•可靠的電腦備份

文件管理系統

地址:新界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二期20樓H室
電話:+852 3568 2061
傳真:+852 3568 206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dm-storag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19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