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時昌迷你倉有限公司提供迷你倉、單車倉、儲物空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C Storage
詳情內容
時昌迷你倉有限公司始創於2001年,由時氏兄弟主理,
誠意為您提供專業迷你倉儲存及搬運服務。
本公司以集團式經營,員工曾受嚴格訓練、迷你倉24小時開放,自由出入存取,客戶服務時間為每日9:30am - 7: 00 pm
態度有禮、紀律嚴明,香港政府各部門均經常僱用。
多年來憑著價錢平及品質的堅持,在競爭激烈的迷你倉市場中,穩佔一席位。至今,我們的自助迷你倉是香港最大,亞洲第二大!分佈於20個區共有8000間迷你倉庫.客戶可以享用多種形式的服務: 比如運輸,郵箱及迷你辦公室等。

時昌物流迷你倉有完善的設施及嚴格的倉務管理,致力確保客戶所存文件/物件儲於安全及清潔的迷你倉庫環境內, 務求客戶安心存放; 本迷你倉公司的宗旨是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為客戶解決找地方儲存文件 / 物件的難題, 幫客戶將不常用的文件 / 物件存放於本公司之迷你倉貨倉內, 替客戶減省租金之餘, 亦可增加客戶辦公室/家居的可用空間。
每間分店均有專人為您服務,年中無休,一切以客為尊。

本迷你倉清潔整齊,設有24小時閉路電視錄影及智能門禁系統, 迷你倉庫亦會定期除蟲, 以確保貴客存放物品之環境清潔安全。每個儲物倉均配備兩套獨立鎖匙, 由貴客與本公司各保管一套, 本公司並當面以貴客之簽名封條將鎖匙封存於信封內, 以確保貴客擁有私人之儲物空間。

全部獨立迷你倉單位, 均配備獨立堅 固門鎖, 提供顧客24小時自由存放服務, 迷你倉庫內全層均裝設閉路電視, 防盜系統,防蟲處理, 確保環境清潔衛生 。二十五萬尺自置物業, 成本低, 薄利, 價錢平, 通港九。

參觀迷你倉,請於30分鐘前預約。

歡迎查詢。24小時迷你倉熱線:
香港 - 8204 4916, 8177 7778

網址:http://www.scstorag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18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