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惠興隆貿易運輸公司提供中港運輸、代辦報關、客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5 刊登者: 惠興隆貿易運輸公司
詳情內容

「惠興隆貿易運輸公司」於1984年成立,與內地公司共同合作,致力於中港運輸貿易事業至今,備有各類型貨車,如噸車、吊機車、貨櫃車等,承運各類貨物經文錦渡、皇崗、沙頭角、深圳灣往來香港與中國大陸(深圳、廣州、東莞、惠陽、潮汕、及廣東省各地),提供最優質的貨運服務。

在本司不斷努力為中港廣大客戶服務的同時,亦不斷提高本司服務質量,務求令內地及本 港商貿活動日益完善,令客戶更放心、更滿意。本司在香港、深圳、廣州、惠州等地都設有辦事處,設備完善,系統管理,員工定期接受培訓,本著提供一流服務的 宗旨,令服務質素始終如一,在運輸行業擁有較好的口碑。

另外,本司亦作了多方面的嘗試,「榮輝太平有限公司」就於1991年成立,主要經營中港出租車運輸業務,同時配合「惠興隆貿易運輸公司」 的各項業務作出互補,力求從多管道、多方面滿足不同的顧客各式各樣的需求。

隨著深港西部通道的開通,令中港兩地往來更加頻繁,關係更加密切,為方便客戶、職員及有需要往來香港及內地的廣大市民出遊,本司投入了數輛私家車用於該口岸的過境出租服務。如有任何查詢, 請聯絡我們 !

公司的業務范圍如下:

申請行駛中港運輸車輛之批准通知書
代辦電子報關
辦理車輛,司機往來中港兩地的各類証件
申請香港出租車許可証
申請香港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証
提供中港貨運,客運服務

地 址 : 香港九龍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20樓2003室
電 話 : 27956927(六線)
傳 真 : 27956891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 http://www.whlvenus.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14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