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嘉新倉儲系統有限公司提供卡板儲存、閣樓式平台、懸臂式貨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5 刊登者: 嘉新倉儲系統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嘉新倉儲系統有限公司

嘉新的目標是希望利用設計優秀、切合您需要的儲存系統,提高閣下倉庫的運作效率。無論是新貨倉、搬遷、擴充或改動現有儲存系統之存貨量或布局,我們均能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業隊伍會先瞭解及評估您的儲存需要,及跟據您的要求及預算,設計出合適的倉儲系統。我們會為您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包括量度及勘察場地、設計佈局、電腦繪圖及安裝。

請瀏覽我們的網站,您必定會發現我們的產品及服務確實能提高貴公司的運作效率。除此之外,時刻給予客戸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是嘉新的承諾。

嘉新倉儲系統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23號昌興盛中心10樓B室
電話:(852) 3904-2901
傳真:(852) 3904-290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arsonrac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136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