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佳順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提供運輸、海外托運、儲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4 刊登者: 佳順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佳順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為了配合現今世界之托運業的發展,提供一站式托運服務,從而建立了全世界各大城市的海、陸、空聯運網絡,全面照顧每位客戶的需求。由顧客致電至本公司客戶服務部起,本公司的客戶服務主任會耐心聽取客戶要求,細心分析客戶所需,從而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以「謙卑」的服務精神,「忠誠、勤勉」的工作態度為顧客服務。


業務範圍
• 提供專業私人物品、貴重家具及名貴古董之包裝,並採取最新的包裝材料及科技。
• 「運輸服務」: 擁有龐大本地運輸車隊,提供完善海、陸、空聯運服務,為顧客安排中港跨境拼貨裝箱。本公司設有重型貨櫃車,可來往中港兩地,為顧客提供拖櫃、渡櫃等服務。另有平板車及吊機車代客出入及為客戶提供轉駁等搬運服務。
•「海外托運」: 本公司擁有企業代理網絡,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門對門托運服務。無論是從中港任何一方送到海外任何一角,我們都可辦到。
•「儲倉服務」: 本公司地址九龍深水福榮街25號地舖,只需10分鐘車程,便可到達葵涌貨運碼頭,交通方便距離機場快速公路之3號幹線亦僅8分鐘車程,交收準確快捷。本公司提供不同服務滿足客戶需求,包括中國深圳市―東莞―廣州―南海―澳門―中山等各區,來往華南地區及香港四通八達,並在深圳黃田機場設有公司。
• 貨物重整:本公司特設包裝中心,擁有一切現代化包裝工具,為客戶提供分貨、拆箱包裝及整合服務。
•「保險」:本公司特設獨立保險部門,為客戶提供全面性保險服務。
•「報關及文件處理」: 本公司以專業及嚴謹的工作態度協助客戶辦理一切進/出口報關及清關文件,確保顧客能享受一站式服務、遊閒及滿意地等待貨物準時到達目的地。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76 8522向本公司客戶服務部查詢,或瀏覽本公司的網頁:

http://www.keishu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12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