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香港儲物室出租服務提供增值、家居儲存、商業文件儲存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2 刊登者: Hong Kong Storage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歷史與概覽

香港儲物室於一九九七年正式在香港葵涌成立,在家居市場方面率先開創「家居儲存服務」,從而帶給客戶更理想的居所環境;同時亦提供「商業文件儲存管理」服務,協助客戶有效地維持各部門檔案文件的完整性。

然而亞洲金融風暴於同年衝擊香港,經濟自此直往下沈,至2004年方止。香港儲物室是在這種經濟困境中掙扎成長起來的。眾所周知,在不同的層面﹑範疇發展,卻用僅有的資源是絕不容易的,然而營運面積每年的倍增,更會直接令成長的過程艱巨及痛苦。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欣喜的說:我們做到了。我們已建立了重要的市場佔有率,為公司奠下持續發展所需的穩固基石。

    
服務簡介
香港儲物室設有現代化倉儲系統,提供一站式專業家居及商業文件儲存服務。

迷你倉 Household Storage
迷你倉 Commercial Record Storage

本著「以客為本.力臻完美」的作業宗旨,我們設有專業管理的儲物環境﹑現代化的倉儲系統﹑嚴密的保安設備﹑高效的運輸車隊及細心週到的客戶服務;再者,我們更是唯一能提供繳費靈交易平台的大型儲存公司。

我們的儲物服務種類包括全面管理式及自助式兩種。

全面管理式提供「儲物箱」(包括商業及家居)及「一站式儲存及搬運服務」。每一件儲物皆會貼以條碼作倉儲管理,我們會替您搜尋及提取指定物品,讓您輕鬆處理,或送遞至指定地點替您節省寶貴時間。

而自助式則提供「儲物櫃」及「儲物房」以供選擇。在獨立的儲物空間裏,您可集中放置所有儲物並自由發揮收納藝術。



使命
香港儲物室的使命宣言 :

我們專注於提供高質素﹑全面的儲物服務,用以:

優化香港家居的生活空間;
及提升辦公室空間的應用和文件儲存效率。

自存倉環境控制 
  
  自存倉溫度控制
自存倉內溫度維持在室溫的 +/- 2°C 。
自存倉 Mission
  自存倉濕度控制
自存倉內濕度維持在40%至70% (根據香港天文台定義濕度處於此範圍內為乾燥)。
自存倉 Mission
  自存倉防蟲控制
自存倉庫範圍內定期施行防蟲工作。
自存倉 Mission
  自存倉防火措施
所有自存倉庫範圍內裝置有自動灑水系統。
自存倉 Mission
  自存倉防水浸措施
所有自存倉庫範圍內的供水設備定期施行檢查。
自存倉 Mission



聯絡資料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2817 6486
傳真 :     2817 5736
郵遞 :     香港葵涌和宜合道123 – 129號 聯發工業(第三)大廈九字樓
歡迎提供你對我們服務的寶貴意見,此意見將直接送達管理層。

意見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ongkongstorag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98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