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晨迅物流有限公司提供中港快運、託運包裝、倉儲理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12 刊登者: 晨迅物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現國際貿易經濟市場增長,與日俱增,各企業機構均着力在“人力資源”;“金流” 與“物流” 中尋求最佳表現,才能突顯企業的實力,加强面對在市場激烈的競爭。
在分秒必爭的商貿領域中,優質速效性的營運配套是最重要的環節,“物流” 這項更是各項中最為重要的一環。
「晨迅物流有限公司-EARLY BIRD LOGISTICS CO. LTD.,」,藉着擁有十數年中港快運及國際物流豐富運作經驗,卓越專業服務團隊;龐大的配送網絡,超越地域之極限;突破一般“物流或快運公司” 之保守貫性概念,以「我們是客戶的一份子……」理念,精心特為各客戶訂定出不同的運作方法配合,量身特訂,務求做到盡善盡美!
有見及此「晨迅物流有限公司-EARLY BIRD LOGISTICS CO. LTD.,」,誠意提供中港快運物流“專業一站式增值服務”簡化及解決貨品進口中國的繁覆手續程序,從收提貨品、通關報關、門到門派送,強化託寄貨品包裝……等等,一一為您誠意精心創造出最優質的專業服務。
有如星羅棋佈的聯線服務運作網絡及關係企業,遍佈中外國際地區,徹底解決客戶在物流運作的憂慮,為客戶創造出 「我們沒有客戶、但擁有如您之並肩發展的真誠夥伴!」


 
三心兩意 - 細心、專心、放心 ;誠意、滿意
 
細心 - 您就是我們真誠的夥伴,細心瞭解您的需求;透徹深入您的標準點;精心全力配合,務求達到盡善的表現。
 

專心 - 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專心專意為您提供專業物流服務。
 
放心 - 我們真誠承諾優良的表現,一定成為您最放心安心的合作夥伴。
 
誠意 - 以“我們是您的一份子…”的精神,誠意配合您的運作,用最温馨誠意提供最優秀的專業物流服務。
 
滿意 - 承諾做到令您感到完全稱心滿意的表現,但求服務達100分的滿意。
 
本公司事事細心,專心;令您安心、放心;表現誠意、使您享受真正的滿意!

中港快運
我們提供“一站式”中港快運專業服務,您只雖至電我們客戶服務中心;或任何一位我們的資深專業營業市場專員,您所需的中港貨品託寄快運服務及進口中國報關清關手續,將迎刅而解。一切相關的程序手續,由我們的專業各團隊承擔處理。在瞬間中您所託寄的貨品已安送到您的尊貴客戶手中!

倉儲理貨
 我們特別為您創設中港兩地的待寄貨品倉儲暫理服務,配合您能滙集貨品、寄貨時段處理、地域配送的安排……!
在中港兩地主要城市,我們擁有多個龐大倉庫,正在為您候命,並提供合理低廉的收費;至免費提供,以迎合競爭市場減低運作成本。



託運包裝
您託寄的貨品,我們視為“尊貴的珍寶”!
在運送貨品途所遇種種情況確能以一一預測,我們有見及此,除提供真誠專業建議保護貨品包裝外,在理貨時我們更會提供一些基本强化保護性的包裝,如須更加强性的情況時,我們會由專人即時與您聯繫,同時提供專業的建議。
加互相的保障、創造雙贏局面!

  



3622 2338
[email protected]

http://earlybir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65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