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普洋船務有限公司提供全球進出口海、空運、倉儲及貨物分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10 刊登者: 普洋船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介紹
  本公司以”放眼世界,傲視全球”為經營理念;以”安全、快捷、優質、誠信”為業務宗旨;以”微笑服務,以客為尊”為服務標準,根據不同的客戶需求,以忠誠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悉心服務、妥善安排、準時抵達目的地等各項優質、高效的全球貨運服務。展望未來,鼎運物流集團對貨運運輸與物流業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為加強並進一步提高在業內的領先地位,我們將做如下部署:
·繼續發展以人為本,鼓勵員工進行持續進修、藉此提高服務品質和專業技能。
·增加服務網點,包括發展新的海外代理和設立更多分公司和辦事處。
·吸取經營經驗,能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整體服務。


公司沿革
  1999年 成立 香港普洋船務有限公司
  2001年 成立 深圳普洋鼎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2002年 成立 上海茂榮國際貨物運輸代理有限公司
  2005年 成立 台北鼎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鼎運物流集團)
  2008年 結盟 深圳金士通船務代理有限公司
  2008年 成立 台中鼎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鼎運物流集團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運輸項目,其中包括:全球進出口海、空運服務,從事倉儲及貨物分撥,散貨拼箱及拆箱,貨物中轉、清關、運輸、保險、駁船、戶對戶等物流管理。以海、空運運輸代理與物流作業為核心,以經營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日本、柬埔寨、越南、泰國、美洲、歐洲、南太平洋、及中東印巴的運輸航線為市場導向,經過多年營運與發展,現已成為一家多功能及專業化的海、空運企業之一。


未來展望
  本公司以”放眼世界,傲視全球”為經營理念,以”安全、快捷、優質、誠信”為營業宗旨;以”微笑服務,以客為尊”為服務標準,根據不同的客戶需求,以忠誠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悉心服務、妥善安排、準時抵達目的地等各項優質、高效的全球貨運服務。展望未來,鼎運物流集團對貨運運輸與物流業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為加強並進一步提高在業內的領先地位,我們將做如下部署:

☆ 繼續發展以人為本,鼓勵員工進行持續進修、藉此提高服務品質和專業技能。
☆ 增加服務網點,包括發展新的海外代理和設立更多分公司和辦事處。
☆ 吸取經營經驗,能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整體服務。

 


普洋船務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中環皇大道中237號太興中心第一座一樓
電話:+852-28588221
傳真:+852-28583662

http://deltalinkgroup.com/index.as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64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