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物流監察系統 資料整合報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1 刊登者: cyncyn2012
詳情內容

物流監察系統  資料整合報告
( Logistic Solution Data Report )


Nanomatic LTD.  正提供 物流監察系統的「資料整合報告」,現在可輕易匯出,不論是數據或路線圖,自動整合,簡便到手。助  貴公司更有效地分析及管理。

一般物流監察的軟件系統沒有自動整合數據的功能,需要耗用更多人力去做資料備份,甚至事後發覺有所遺漏,難以追查。
而本公司的物流監察系統,能輸出清晰詳盡的分類報告,包括:路徑報告 (Track Report)、超速報告 (Over Speed Report)、Object Location in Group (目標組合位置)、日況報告 (Daily report)。


詳情和範例,請參看附件 及 聯絡我們:
電話:2802 3983   ( 辦公時間 10am-6pm )
網站: www.nanomatic.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50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