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盈匯庫有限公司提供配送管理、中港跨境配送、倉庫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0 刊登者: Winson / Patrick
詳情內容

盈匯庫 有限公司是由一組擁有超過 15 年物流經驗的專家組成 . 鑑於南中國及香港的物流需求日益增加,因此我們目標是提供一站式的物流解決方案方便客戶 。
    
    

我們的專業團隊已超過 20 名工作人員,致力於提供全面的物流服務,包括先進的倉庫管理系統,專業的銷售服務與國內和國際網絡,中國跨境服務和項目解決方案服務。
    
    

我們珍惜每一個客戶及我們重視每一次生意。我們致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個方便的服務。我們的客戶可以安心把物流需求移交給我們 , 待客戶全心發展其業務,這方面我們將全力支持。
    
    
願景
    
    

成為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給我們寶貴的客戶,向他們提供全方位的後勤支持。
    
    

使命
    
    

總部設在香港,我們致力提供一個專業的全方位的物流服務給我們的客戶,幫助他們的貴重商品儲存及交給他們的客戶。

新界葵涌和宜合道167-175號技術金威工業大廈二期五樓Ë室

35903905
電郵聯絡:[email protected]
http://www.treasurehub.com.hk/Treasure-companyChi.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48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