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中國快遞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包裹速遞、包裹經濟快遞、文件快遞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9 刊登者: 中國快遞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中國快遞服務有限公司規模龐大、實力雄厚、作風穩健、操守可靠、服務超群、收費低廉。我們在港經營多年,商譽優良、客戶眾多,我們始終如一的宗旨是:“客戶至上、質素第一、服務領先”,秉承此宗旨,我們以高效、優質、廉價的全方位系列服務為您排難解憂,助您馬到成功。

文件、包裹速遞服務

1.       通達中國全境(包括澳門、台灣全境)的中國速遞服務。

2.       覆蓋香港港島、九龍、新界各區及機場地區的本地速遞服務。

3.       遍及國外二佰多個國家的國際速遞服務。


文件、包裹經濟快遞服務

通達中國內地全境、非航空直航運輸,依據距離的遠近,投派需時約3至5個工作日不等。雖收費低廉,但安全、可靠、方便。


貨物運輸服務

1.       通達中國全境的海、陸、空貨物運輸服務(包括代理報關和包稅包費的一站式全程綜合服務)。

2.       覆蓋香港港島、九龍、新界各區及機場地區的本地貨物運輸服務。

3.       連接海外各國的海、空國際貨運服務。

郵遞、發行及物流服務

我們提供各類郵件(商業信函、印刷品、包裹)的郵遞和各類出版物如雜誌、報紙、書籍等的發行與派遞及各類貨品的收攬、倉儲、包裝、分撥、運輸、派送等全方位物流服務和其他依據您的需要或要求而特設的服務。


    

中國快遞服務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熱線電話:2516 6213

客戶服務熱線傳真:2516 6215

網頁:www.china-courier.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總公司地址:

香港鰂魚涌海澤街28號東港中心10字樓4室

    

 分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九龍灣宏照道11號寶隆中心地下8-9室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 至 1900

週六
    

:0900 至 1300

週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478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