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盈匯力求精益於香港區的物流覆蓋層面:空運、海運、陸運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1 刊登者: 盈匯倉庫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盈匯倉庫有限公司 (EWL) 成立於1991年,初期只是由約10個員工於10,000呎的倉庫上操作。 經過業務上不斷的發展並建立之口碑,我們總員工數量已超過200人,倉庫亦擴展至250,000呎。

海運業操作、倉庫操作,報關及物流增值操作業務上主要由盈匯倉庫有限公司及廣州市盈匯貨運服務有限公司負責。 盈匯力求精益於香港區的物流覆蓋層面:空運、海運、陸運等。 盈匯亦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物流供應鏈管理的諮詢服務,全面體貼著客戶由倉庫管理、出入口 貨物處理、掛裝,貨物後勤工作和中港運輸服務。經由絕對效率並合符經濟效益的外判模式, 客戶能夠享受由其所帶來的供應鏈成本控制及資源最好的運用,成立效益絕對是我們的管理重點。 我們的成功基建於我們暸解客戶的真正要求,加上我們的物流經驗及知識,提供了優質的服務、並符合成本效益。 盈匯亦隨時歡迎生意上的合作,與此同時為大家在行業中保持競爭力及名聲。

我們的經驗不單只發揮在操作上,連同所發展的電腦資訊科技亦然,優質全方位物流服務供應者,我們實至名歸。 另外,盈匯於2004年5月已獲TAPA一級保安證書,是為此同類型行業首位及少數擁有者之一,當然客戶亦能透過不同層面的合作,令競爭力加強。

我們的員工經培訓及均優於操作管理及突發事件應變處理,無論於旺季式突發事件上均能發揮出色表現。 因此,我們絕對有信心透過優質及持續進步的理念與實務大題下,為客戶服務,並帶出雙贏局面,互惠互利。
 
業務諮詢: 梁彥智先生 - 助理總經理 – 市場及銷售部
商業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新界葵涌健康街18號恆亞中心2樓 201室
電話: (852) 2419-8945
傳真: (852) 2615-071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34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