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專門提供全面供應鏈管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7 刊登者: A J
詳情內容

中志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作為專門提供全面供應鏈管理服務的供應商,我們的企業策略為透過空運、海運、陸路運輸、倉存及分發、國內轉口及清關等一條龍服務方案與客戶建立緊密商務往來。


為配合國內出口市場急速發展,我們的服務範圍涵括國內直拼,中港跨境運輸及國內含報關的一條龍經香港出口到世界各地。


中志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擁有穩健的國際網絡,其主要務包括自開併箱到韓國,、新加坡、日本、耶加達、中國、歐洲、澳洲及其也亞洲地區。我們的宗旨是好服務,好價錢令貨物按時及安全地到達世界各地。而我們員工有多年經驗於物流業, 在操作及處理上有一定的經驗及彈性。同時,我們會因應市場需要選擇船公司,取得最合理價錢及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服務範圍 
1.海運及空運

除一般貨運業務外,中志提供全面的綜合性的海空運服務,我們的專業隊伍旨在為客戶提供最有時效及成本效率的解決方案及高質素的服務。

服務範圍 :
海空及多式聯運
海空拼柜及拆柜
大型的企業企劃服務
經香港中轉到中國、東南亞或東北亞、美國、歐洲、印度、澳洲的中轉服務。

2.本土服務

出入口之海關及港口清關
文書處理、出入口報關事宜

倉儲及分貨
到門服務、熏蒸、多式聯運、臨時存倉、包裝解拆及位置固定、重新包裝、提貨及包裝、分貨及附加標籤、加裝滑托板、元件組裝、加入條碼、倉儲及倉庫管理、部份組裝、重裝、包裝卡板、自訂包裝及打木疏箱。

供應、管理
實地考察及評估,超重及超大型貨物的內陸運輸、裝卸過程的錄影及錄像服務、中介人併箱、貨物追蹤、貨物分發、物流監控、倉儲監控及管理、及時到運、倉儲及承購人併箱。


香港 辦公室
ADDRESS : Rm 1708, 17/F, Evergain Plaza, Tower 2, 88 Container Port Road, Kwai Chung, HK
TEL : 2742 0380
FAX : 2782 0382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aj-intl.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282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