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迷你倉, 存倉, 租倉, 自存倉, 儲存, 官塘迷你,倉庫, 雜物儲存, 文件儲存, 迷你貨倉, 儲存倉, 家居自存倉, 商業自存倉, 家居儲存, 商務儲存, 傢俬暫存, 裝修暫存, 貨物存倉, 租迷你倉, 公倉, 商務暫存, 摩登倉
摩登仓

公司自置物業及全面管制出入迷你倉的人士,24小時員工輪值,周密的閉路電視,警報及出入管制系統,安全可靠
自由倉

本公司主張一站式的物流管理服務, 務求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提供有系統的管理模式, 靈活的服務配搭, 為客戶節省開支及時間。
盈信聯運有限公司

提供優質及多元化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家居什物儲存, 辦公室文件儲存,儲物櫃租用,信箱租用 ………… 適合家居、 辦公室、工廠 、各行各業人士使用。
EE-Storage Company 易存迷你倉

服務範圍包括搬屋裝修、家居雜物儲存、辦公室文件儲存、儲物櫃租用、信箱租用等, 適合家居、辦公室、工廠 、各行各業人士使用。
易存迷你倉

提供一般貨運服務、家居派送服務、速遞服務、客貨車電召服務等,備有完善的配送網絡,強大之軍隊資源,以及專業管理人員,為您提供完善的物流方案。
匯誠儲運

致力提供一個優質儲存空間及服務給客戶。原築集合自存倉儲,大型倉庫,文件儲存,搬運,運輸的一站式公司,業務範圍覆蓋商用及家用市場。
原築迷你倉

提供廉價、安全,整潔及專業的一站式儲存服務。倉內有完善的設施包括:專業保安、電子防盜、熱能監察、消防設施及電腦化系統,嚴格的倉務管理,確保客戶所存放的物件,儲於最安全及整潔的倉庫環境內,務求令客戶安心存放。
保安柜儲存有限公司

提供一站式儲存服務,倉租廉宜,從租值昂貴的住宅或辦公室樓宇騰出寶貴的空間。出入方便,每天24小時閉路電視網上監察錄影系統,嚴密保安系統。
WWindy

服務多元化,主要提供文件倉、儲物櫃、小型寫字樓租用、迷你辦公室出租、信箱服務等多種形式的服務,給客戶更多選擇!
當代迷你倉

服務範圍包括:家居雜物儲存、辦公室文件儲存、儲物櫃租用、信箱租用,迷你倉,儲存倉,文件倉,租倉,單車倉,火炭迷你倉,沙田迷你倉,存倉易,物流倉,物件儲存等。
易存迷你倉

服務範圍包括本地及中港物流、普通或冷凍倉儲、中港快遞、 國內報關、海運及空運服務等。其中本地物流派送方面,亦為各類零售店舖、醫療設備、 健與美產品等提供服務,並增設銷售代理,為供應商尋找更多客戶。 我們的網絡覆蓋全球,為客戶提供安全快捷、 低成本及高質素之物流服務。
譽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本公司有專業裝拆傢俱師傅,對於搬屋搬運服務、搬廠搬遷服務、搬寫字樓、村屋搬運及存倉服務都有豐富經驗
家居搬屋

本公司從事搬運服務多年,範圍包括:搬屋、教會、學校、唐樓、村屋、掉舊傢俬及承辦大小工程!
明 達

服務承諾:螞蟻搬家本著「客戶為本,服務為先」的搬屋服務宗旨,以忠實的服務及熱誠的態度接待我們的顧客,細心去做每一件事情,本公司嚴禁員工向顧客索取任何小費。 服務承諾:螞蟻搬家本著「客戶為本,服務為先」的搬屋服務宗旨,以忠實的服務及熱誠的態度接待我們的顧客,細心去做每一件事情,本公司嚴禁員工向顧客索取任何小費。
AAnt Mover

我司在國內擁有3A認可証,擁有全國口岸的報關權, 屬於海關A級企業、税務A级企業及銀行A级企業等,設有中港快件/中港噸車/中港櫃車及報關部等...以配合客戶各種運輸需要,另本公司於香港自設電子倉庫,保安完善的24小時網上監控,防盜系統直駁香港警務處,讓客戶更安心儲存貨物儲存於倉庫,所有經本司運送的貨件,可享首3天免費倉期服務,令客戶更彈性處理運輸事務.
飛翔快遞有限公司

短期租貨櫃作存倉,毋順簽長約,收費廉宜
貨櫃儲存倉

首家採用終端機的速遞公司,現有免費試用速遞服務, 詳情可到manchitexpress.com
敏捷速遞公司

Your Commitment.I Must Achieve
JJoey's Dressing

你的承諾 我必達到
JJoey's Dressing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物流及倉儲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