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侯24小時運作公司
yyikfai

強力中間人,代客覓貨
JJACK WONG

提 供 本 地 專 業 妥 善 而 優 質 的 冷 凍 運 輸 服務。
INITIAL REEFER LOGISTICS

提供一站式儲存服務,間隔實用、地方整潔,面積由 8 平方尺至 400 平方尺,適 合各行各業存放傢俬、家居雜物、商業文件 貨物或工作工具等。多種面積間隔以供選擇,以配合不同客戶的實際需要
AAppleStorage

設有現代化倉儲系統,提供一站式專業家居及商業文件儲存服務。有專業管理的儲物環境﹑現代化的倉儲系統﹑嚴密的保安設備﹑高效的運輸車隊及細心週到的客戶服務;再者,我們更是唯一能提供繳費靈交易平台的大型儲存公司。
HHong Kong Storage

服務範圍包括:- - 迷你倉儲存服務 - 迷你寫字樓服務 - 儲物櫃服務 - 信箱服務 - 文件儲存服務。集多年自存迷你倉出租服務經驗,自置物業,價錢合理大眾化,地點優越港九新界均有分公司,是全港具規模的優質迷你倉集團。
WWindy

五箱貨內HK$80 以後每件五元 天天送貨,每次大概五件
SStephen

To make sure that our customer will get what they need to run their businesses by providing consultancy on total logistical solutions.
林德香港有限公司

完備的電腦系統,先進通訊器材及各類型倉儲、運輸設備,提供專業、快捷、優質多元化的全球性貨運服務。為客戶提供“門對門”往來中國與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優質貨運代理服務。
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假如你希望獲享更多空間讓生活更舒適自在,那你就找到地方了。我們致力為你妥善 保存個人財物。無論你在橙色空間存放甚麼物品,在儲存期間,我們均會嚴密看管。
WWindy

誠意收購本港及國內各廠商及洋行的雜、整手男、女大人、童裝衫、 褲、內衣褲、泳衣、布疋、毛巾、鞋、襪、帽、皮帶、銀包、飾物、 花邊、花帶、製衣配料、各種袋類、衣車、家品、床上用品、玩具、 廚房用品、籐籃、飾品、首飾、工藝品、手錶、碗碟、文具等存貨、 貨尾、貨辦、庫存品 如有其他類別貨品
偉勝存貨貨辦貿易公司

代公司送貨經驗豐富熟路,不是貨van台齋叫車色問TEL:91779067
代公司送貨

提供倉儲、中轉、配送服務。本公司堅持「服務周全,安心處理,快捷優質」的服務宗旨,提供海陸空方面的「門對門」「倉對倉」的服務,嚴格的管理,務實工作態度。全天候24小時為香港,世界各地,中國各省市客戶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務。
樺森中港運輸

為照顧每一個倉儲易迷你倉客戶需求,提供安全、可靠、整潔的最佳儲物儲存空間,而我們更提供迷你寫字樓、信箱服務、儲物櫃、唧車倉、鏟車倉、卡板倉等等
倉儲易迷你倉

本公司具有豐富的運作經驗和訓練有素的 380 位 專業速遞員。為有需要之客戶提供可靠、經濟和快捷的速遞服務。
亞洲聯合速遞服務有限公司

為 香 港 其 中 一 個 甲 級 倉 庫, 設 施 完 善 ,於 中 港 邊 境 及 市 區 均 有 高 速 公 路 直 達, 快 捷 方 便 , 絕 小 有 交 通 阻 塞 .
騰達物流有限公司

為 香 港 其 中 一 個 甲 級 倉 庫, 設 施 完 善 ,於 中 港 邊 境 及 市 區 均 有 高 速 公 路 直 達, 快 捷 方 便 , 絕 小 有 交 通 阻 塞 .
騰達物流有限公司

為顧客提供貨物存倉服務,我們亦有裝置24小時的全面監察系統,確保貨品的安全;此外,我們具備齊全的裝卸設備、各類中港貨運噸車、貨櫃,均能滿足客戶所需。
世聞物流有限公司

香港設備最完善的迷你倉 ,使用好儲存迷你倉作儲存物品之外, 更可同時附加商業支援和辦工室支援服務,如:第三方物流、檔案管理、商務通訊、免費存入服務等。
VVerystorage 好儲存迷你倉

提供多元化迷你倉服務,文件倉,儲物櫃,迷你寫字樓,迷你辦公室租用,信箱服 務,特大包裹箱接受等多種的服務,給客戶 一站式服務! 想為你的家居或辦公室瘦身,立即聯絡卓越迷你倉。
卓越迷你倉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物流及倉儲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IndigoHK
*居安思危, 需要被動收入*. 最近勁多公司倒閉呀!多了人失業, 更難找工作! 居安思危,人到中年,年齡大了還要自己去找工作一定難, 而且也不想影響家人生活質素。所以,在任何時間,都一定需要被動收入, 萬一失業, 也有一份被動收入去應付日常生活支出。 有一個零成本的直銷事業, 可以令你擁有被動收入。 優質生活必需品-價廉物美: 牙膏牙刷、廁紙、洗髮沐浴乳、生理用品、護膚品、健康食品、食
超群物流
貨運、存倉、、出入展覽場地、代客交收貨物、中港貨運、拖櫃、拆櫃
christine
罕有凍倉出租, 觀塘區, 交通便利, 特平租金, 適合擺放不同貨品 適合儲存各類型凍貨 有意請whatsapp 許小姐: 60466212
chau
屯門持牌食物製造廠頂手(私人頂手) ✔️約900尺實用面積 ✔️獨廁*2(正常廁所及殘廁) ✔️24小時保安 ✔️焗爐*5、六門雪櫃、雙門雪櫃、冰櫃*2、廚師機、雙鋅盆、不銹鋼工作台*3、自動封口機、蒸櫃、迷你攝影燈箱 等等 ✔️距離屯門西鐵站8分鐘路程 頂手費10萬,租金16500全包(連冷氣費),即頂即用 非中介,有意聯絡62111823(中介勿擾)
JF Kitchen
(免佣)共享廚房, 即租即用 - 包食物製造廠牌照 - 低成本創業 (免牌照按金) ,適合烘焙 - 你會有一張專屬工作枱,一個專屬雪櫃(雪藏及冷凍都有),24小時任用 - 包WIFI, 水費及電費 - 提供儲物的空間,可鎖, 24小時任用 - 有焗爐(Roller Grill - FC60TQ渦輪石英對流式焗爐/烤箱 60升 ),或你自帶焗爐都可 - 有 KitchenAid 廚師機 - 免佣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