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專業課程

網頁ui設計課程, ui設計, 網頁設計,網頁設計課程,網絡營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04 刊登者: TAEIDEA
詳情內容

全港罕有的網頁香港UI設計課程,在香港,甚少有網頁設計ui的課程,這是行內的秘密,你知道ui設計師的人工是多少嗎? 大企業爭相要的人才,人才市場最緊張的UI設計師職位、市務人員必備的技能、打破年酬30萬的技能。

全港首創香港UI設計課程,坊間難找,每一間公司都需要有網頁設計,你會如何幫公司策劃一個網站? 經常上參考網站人家的”參考”一下人家的設計嗎? 找上千網站都不知那個好? 開會時被人質疑為何如此設計? 如何擺放各元素的位置? 格局又如何? 最重要的是設計網站完成轉換低如何是好? 那這本書幫到你,若果你找尋教你用HTML、CSS、PHP網頁程式寫網站的天書,那請繞道,那是網頁程式不是網頁設計,真正的網頁設計是有理論的。

教程內容包括:

1. 網頁設計的十大原則: 設計是有原則地引導人的視線去閱讀網頁的重要地方(KPI),你知道這是引用甚麼原則嗎? 為何導航列最好設定七個按鈕以內?

2. 網頁設計格局: 不用再想怎樣設計網頁,不用再找千萬參考,這裡有齊網頁設計格局類型,分析那一種格局最能達到你的目標,從此網頁設計格局再没有難度。

3. 網頁頁面設計:經常聽到F型Z型的設計是甚麼? 那你有聽過S型嗎? 除S型外,你還知幾多? 一共傳授你十二款頁面設計,令你無論首頁及內頁設計都没有難度。

4. 網頁設計校對: 有格局及頁面設計後,那設計是否合符則格? 設計没有素材如何是好? 直接黃金比例軟件輔助,附送過百設計素材給你下載。網頁設計没有難度。

5. 網頁細節: 網頁設計尚有很多細節,比如如何設計一個引人按的按的按鈕,從而增加轉換率,設計一個合乎視線閱讀的表格,提升轉換率,廣告位置放在網頁那裡最好,字體、顏色如何選擇等等。

6. 過百設計素材: 附送過百整頁UI設計(桌面加手機),文字、按鈕設計給你下載,令你設計得心應手,若配合廣告教材的內容效果更佳。

詳情請入創業思維網站觀看: http://www.taeidea.com/product/uidesig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Professional-Courses/ad-548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