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語言課程

French lessons hong kong法語課程:如何寫法語簡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1-02 刊登者: Commupro Japanese course
詳情內容

當你有了發育的基礎就要學會如何寫一片屬於你自己的簡歷,讓你在眾多人群中脫穎而出,法語學習中要學會寫簡歷
簡歷應該簡單明瞭,一目了然。 「簡歷」通常用 résumé.
姓 Prénom:
名 Nom:
住址 Adresse:(你的位址缺少城市名、國名、郵遞區號)
電話 Tél.: (應有長途電話的區號。 )
行動電話 Mobile:
性別 Sexe:
出生日期 Date de naissance:
原籍 Origine:
國籍 Nationalité:
語言 Langue:
Chinois: Langue maternelle
Anglais: Niveau zdcms__ ( parler et écrire )
Fran?ais: Niveau zdcms__ ( parler et écrire )
(如果說和寫的水準不一致,可以分開注明。 )

簡介 Sommaire:(在此介紹自己已掌握的知識,自己的工作經驗。 )

Les connaissances en Excel, Word, FrontPage et conception de web page.
Lexpérience de zdcms_ ans en zdcms_zdcms_zdcms__
目標 But:(你寫這份簡歷的目的。 如果是求學,就寫想要學的專業;如果是求職,就寫想要謀求的職位。 )
文憑與證書 Dipl?mes et Certificats:

工作經歷 Les expériences de travail: (從現在的工作單位寫起。 )
時間:(工作單位的名稱)
職位 Titre:
至於愛好,視你所求的職位,工作性質或所選的專業而定,可寫,可不寫。

在法語學習中你會發現自己的弱點和強項,要學會總結不能鬆懈,要從French lessons hong kong法語課程中學會堅持!
 

Commupro 法語課程

兒童法語課程
趣味法語(法語入門兒童課程)

趣味法語為法語入門兒童課程,於暑假開辦。學生以沉浸方式,通過不同的遊戲和活動學習法語。課程完結後,學生可以報讀我們的兒童法語持續課程,繼續學習法語。

系列長度: 24 節,12 堂
課程長度: 12 節,6 堂
報讀要求:小學生
學生人數:2 – 5 人 (最多 7 人)

中級法語 B1
透過我們一系列的中級法語 B1 課程,您將能達到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R)之 B1 級別。學生能對自己在工作、學習環境、休閒環境等等遇到熟悉的事物作出理解;能對於自己感興趣或熟知的的事物提出簡單的相關資訊;能描述經驗、事件、夢境、願望、和雄心大志;能對自己的意見或計劃做出簡略的解釋。

中級法語 B1 系列分為 5 個課程。
整個系列長度: 90 節,45 堂
每個課程長度: 18 節,9 堂
每班學生人數:2 – 5 人 (最多 7 人)
報讀要求:A2 程度

更多課程:Japanese course hong kongGerman course hkSpanish course hk


聯絡Commupro(http://facebook.com/commupro
官網:http://www.commupro.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37582839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7號漢國佐敦中心13樓1303室(港鐵佐敦站 D 出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anguage-Courses/ad-545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