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語言課程

良師學校提供會計商業課程,日本語能力試班,韓語入門班等服務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良師學校 Leung’s Institute
詳情內容

良師學校 Leung’s Institute

德文
會計課程


韓國語
韓語入門班
韓國語言能力試課程

本課程所選單字是最常用的,不但可以學習正確發音和寫法,
同時亦可學記單詞,日常實用會話等..有系統地打好韓語基礎,以便日後出國旅遊。 第二階段會配合初級所學的韓國語,教授更多的會話短句, 令學生能夠逐步提昇文法上基本句子的結構,鍛鍊短文寫作技巧,提高閱讀興趣及會話能力。

西班牙文
西班牙語入門班
(DELE)能力試課程
修讀本科者無需先懂西班牙語。本科是西班牙語文系列的第一期,旨在講授西班牙話基礎知識,尤箸重聽、講之技巧訓練,輔以西班牙的文化習俗使同學更易掌握其語文學習。


日本語
日本語入門班
一年制日本語課程
日本語能力試班
新高中日本語

經 驗導師教授日語發音,平假名,片假名,羅馬字及漢字,本課程所選單字是最常用的,不但可以學習正確發音和寫法,同時亦可學記單詞,日常實用會話等...有 系統地打好日語基礎,以便日後出國旅遊。 文法知識乜是重要的,本課程還教授學生日語文法,句子結構為目標,令學生能夠逐步提昇文法上基本句子的結構,提高閱讀興趣及合話能力。          
認識日語發音平假名,片假名
教授基本文型結構
日本漢字與中國字發音分別   
代名詞與單詞應用 .平片假名練習         
詞彙及句子運用技巧 .平片假名測驗         
場面會話 .聽解練習           
日劇分享與日常應用
日常必備會話         
鍛鍊朗讀文章信心 .教室用日語

雅思英語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為一項國際認可之英語能力測試。 通常到英語國家升學、移民或工作的人士需通過指定的英語測試以表現其有 能力以英語進行學習或工作, IELTS 是其中一項獲認可的測試,尤其澳洲及英國。 IELTS 測試有2個測試版本,計為Academic 及GeneralTraining。 前者適用於準備進入大學的朋友,後者則適用於工作及社交應用英語的朋友。 本課程將會採納 Academic 的版本。 IELTS 測試分為4部份,計為:(1) Listening;(2)Reading;(3) Writing;(4) Speaking。 一旦報考測試的人士需在同一天完成前3部份測試,並於隨後兩天內完成 Speaking 測試。 IELTS 測試結果以1至9的分數表現在報告書上。「1」為最低能力而「9」則為最高。

法文
法語入門班
(DELF-DALF)能力試課程
經 驗導師教授法文發音,本課程所選單字是最常用的,不但可以學習正確發音和寫法,同時亦可學記單詞, 日常實用會話等..有系統地打好法文基礎,以便日後出國旅遊。配合所學的法文,教授更多的會話短句, 令學生能夠逐步提昇文法上基本句子的結構,鍛鍊短文寫作技巧,提高閱讀興趣及會話能力。

屯門分校:
地址:屯門屯喜路2號柏麗廣場1樓136號舖
電話:26181193

元朗分校:
地址:元朗泰祥街2-8號,大鴻輝商業大廈6樓A室
電話:24789119

天水圍分校:
地址:天水圍嘉湖銀座1期1樓157號舖
電話:21267180
網站:http://www.e-leungs.com/address-menu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Language-Courses/ad-534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