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教學進修

亞洲教育有限公司提供投資培訓、投資教育、投資培訓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9 刊登者: 亞洲教育有限公司 Education Asia
詳情內容

我們(Education Asia Limited 亞洲教育有限公司)是一所完全中立及不接受任何商業贊助的投資者教育機構,主要提供高質素及以投資者導向的投資服務。我們的教育課程及活動是針對投資市場的實際需要而制定。

我 們建立這個平台是希望各投資者能夠分享各類投資心得,減少損失並提高投資能力,享受投資所帶來的豐厚收益。 現今 世界第二位首富,巴菲特先生能夠以數十人的團隊成就過千億的事業,足見投資是一項非常值得參與的活動。祗要我們能夠運用得宜,投資是一個非常忠心的朋友, 每一刻皆為你創造財富。

多年以來,我們一直以來專注發展教育

  • 超過4,000個學員
  • 超過60屆不同課程度
  • 超過16個工作坊間
  • 超過50次學員交流聚會員
  • 集美、加、澳、星、馬、中六國多地教學經驗

願景

亞洲投資者協會致力成為大中華區內其中一所中立及最具質素的投資教育機構;為香港、中國內地以至亞太地區提供專業而優質的投資教育。

使命

我們致力於:

為所有有興趣學習投資人士提供高質素、實用及具效益的投資培訓課程。
建立交流平台讓投資者分享各類投資心得,提高彼此間之投資能力,並持續獲得投資正回報;享受投資所帶來的豐厚收益,從而得到逍遙人生。

信念

在投資教學上不斷創新,追求卓越
以專業態度及誠信服務學員,體現以用家為本精神

文化

專業
關懷
優質服務
全方位支援

 

 

 

 

2011年開始...

我們成為一個以投資者角度出發的教育機構,推出多項市場獨有的創新學習方式,為投資者創造更高收益。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137 9088

傳真: + 852 2137 91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油麻地登打士街32號歐美廣場17樓1703室

網址: http://www.educationasi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sson-Instruction/ad-524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