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教學進修

港京管理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提供公務員培訓、金融培訓、公商稅務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30 刊登者: 港京管理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港京管理人才交流中心(下簡稱港京中心),於1996年在香港注册,是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員。

港京中心主要從事香港與內地之間各類高層次人才的交流活動,包括公務員、教育、文化、銀行、證券、工商稅務等專業培訓和訪問交流。我們業務的主要範疇包括:

公務員培訓:課題包括香港經濟、社會發展概況;香港公務員制度;香港社會廉政建設;香港行政管治經驗借鑒;香港經濟產業及發展趨勢;香港經濟與內地融合發展趨勢等。

專業培訓:課題包括香港城市規劃及其借鑒;香港環保生態建設經驗借鑒;香港教育制度;香港醫療制度;香港社會保障體系借鑒;香港軌道交通建設經驗借鑒;香港物流及港口建設借鑒;香港公民社會建設經驗借鑒;香港稅務制度;香港電子化服務借鑒等。

金融培訓:課題包括香港金融體系;香港商業銀行營運及風險管理;香港商業銀行客戶經理制度;香港中小企金融服務;香港金融業人力資源管理及績效評估;香港投資銀行業務發展;香港私人銀行業務發展;香港銀行企業文化等。

港京中心與內地許多省份的政府部門、事業單位、廠礦企業、醫院學校有廣泛的聯絡,也樂意為香港社團、大中小學校往內地的考察交流活動牽線搭橋,並協辦委託的項目。香港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內地考察計劃」、香港教育局「薪火相傳—同根同心」計劃、「赤子情 中國心」計劃是港京中心常年執行的項目。這些活動對推動兩地的交流與融合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港京中心與亞洲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國家的人才交流機構有合作往來,這些機構是國家外國專家局認可的專業培訓「渠道」,與所在國的產、官、學有緊密的聯繫,同樣可以舉辦配合香港中小學的通識教育課程,安排具有學習主題的考察學習活動。

港京中心針對香港青少年的項目以不牟利為出發點。我們希望協助的考察交流活動可以開闊香港青少年的視野、增強他(她)們的親社會行為,以及培養和建構多元的價值觀。至於歐美或其它地區,我們也有專業的合作夥伴、經驗豐富的操作專才和項目成功的案例。

港京中心於2008年創辦了《通識遊學》雜誌。該刊物面向教育機構和非牟利社團,是全港唯一的免費通識教育外展活動學術刊物。該刊物為季刊,主要配合學校通識教育課程,以介紹不同國家、地區的歷史人文、社會發展範疇為主線,同時介紹各種考察學習線路和舉辦考察交流活動的操作實務。

港京中心的顧問團隊來自各個領域的優秀人才,包括教育、金融、文化、跨國企業等,絕大多數成員擁有本學科的博士學位,本中心學術總監則擁有法學碩士學位,並是中國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候選人。

港京中心植根於香港,早在一九九二年就開始從事中港人才培訓與交流活動,更致力於做為內地政商界、教育文化界走向世界的紐帶。我們的理念是:竭盡所能,力求將所有考察交流專案做到最好,使客戶滿意並獲得預期的收獲。

港京中心也期待著與香港和內地各機構、同業建立廣泛的合作關係,共同為兩地的社會經濟發展、文化融合盡綿薄之力


聯絡我們:

香港聯絡方式

地 址: 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113號1103室

電話:852-2309 7799

傳真:852-2309 7796

網址:http://hkbj.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sson-Instruction/ad-502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