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教學進修

香港認證通國際有限公司提供ISO 管理體系顧問、企業管理服務、中國升學、中國考牌導師指導計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8 刊登者: HCL
詳情內容

香港認證通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二日,何忠明先生是香港認證通國際有限公司的創始人及公司主席。

認證通 指導企業考取國際認可證書包括: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 HKQAA-QSPSC、CASTCO-QSPSC 及指導學生報考國際大學遙距課程及考取國際認可的專業學會資格。

我們的顧問團由大學教授,工程師,測量師,建造師,建築師,會計師,律師及審核師等專業人士組成,對商務發展、市場開發、工程管理、專業資格認證等咨詢提供專業的建議。
近這十年來,認證通在中國國內、香港、澳門,通過多元化經營的諮詢服務,取得了很好的成就以及豐富的經驗。
HCL 於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二日將業務擴展至澳門,並成立澳門分公司。繼而,我們在中國深圳、印尼雅加達也成立了分公司。
何忠明先生分別於二零一零年四月創立香港環境師學會,二零一一年四月創立香港技師學會。分別是香港環境師學會及香港技師學會的創會會長。另外,何忠明會長擁有多個國際專業學會的會員資格,包括有:英國環保協會特許環境師、英國環境工程師學會名譽院士、香港專業審核師學會資深會員、澳洲特許建造師、英國屋宇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英國專業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英國營運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
自二零零二年以來,何忠明先生一直擔任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學及房地產學系的義務導師。他現時也是聖杰文大學、中國廣東華南理工大學以及中山大學的主要課程的高級顧問。此外,他亦是香港認證通國際有限公司的項目管理、土木工程、建築工程、環境工程及國際文憑課程的首席顧問。


     



香港新界元朗泰利街福達工業大廈9樓A3室
ISO 管理體系顧問 及 企業管理服務 :
電話 : 852 - 2475 1186
負責人 : Ms. Saffron Lung / Mr. Jan Mok
Email : [email protected]
http://www.hcl.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sson-Instruction/ad-48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