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教學進修

Business System Forum,提供商業系統的審核活動學術交流及具學術資歷的培訓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3 刊登者: 商業系統學術網
詳情內容

Business System Forum

BSF由資深企業諮詢師及員工心態輔導師趙儉豪先生,於2007年4月創立此網上訊息平台,目的推廣商業系統的學術交流,培育員工及增強企業管理文化。BSF得到香港專業管理協會 (HKMA) 企業項目顧問團,及多間國際認證機構的協力及支持,提供商業系統的審核活動學術交流及具學術資歷的培訓課程。

商業系統搜羅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ISO) 所發佈管理標準,由BSF設計合適的培訓項目及建立國際商業系統的學術交流,支援有志成為註冊審核師,在課程培訓後,提供企業系統的實習觀摩及審核機會。

同時BSF可按個別工商業機構或其員工的需要,悉心剪裁及設計合適的學術資歷培訓及諮詢項目。客戶可先行參考HKMA之主網 ( www.hkma.org.hk),取得相關之培訓概念,聯絡BSF洽談。

Business System Forum
商業系統學術網
K.H. Chiu
聯絡直線: 9777 7757 電子傳真: 9774 99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sson-Instruction/ad-313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