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學科大學功課、畢業論文指導和修改,中英文皆可
HHomeworkSuggestion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教學進修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PSL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火山動力清潔公司
我們火山動力清潔公司是一站式清潔服務平台,包括公司辦公室清潔,工廈工廠清潔承包,家居清潔,滅蟲等服務,數十年清潔服務經驗,客戶廣泛,包括大中小企業,服務時間彈性,為客戶度身訂造清潔服務計劃 可包月或一次性清潔服務,以物業實用面積尺寸訂價,價格公平合理,每月有明確公司月結單供客戶查閱,詳情可致電/Whatapps 6856 9172或電郵本公司 [email protected]
Aurora Sun Accounting
會計服務收費相宜, 一條龍專業會計報稅及審計為減輕各創業者及中小企在會計及相關服務上的開支, 我們特此為閣下提供服務可靠,收費合理的專業會計服務,公司報稅,公司秘書,成立公司,公司除名等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均是具有十多年豐富會計,稅務,核數等相關工作經驗的資深會計從業員, 定能為閣下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會計服務,同時減省不必要的會計薪酬開支。
IndigoHK
*居安思危, 需要被動收入*. 最近勁多公司倒閉呀!多了人失業, 更難找工作! 居安思危,人到中年,年齡大了還要自己去找工作一定難, 而且也不想影響家人生活質素。所以,在任何時間,都一定需要被動收入, 萬一失業, 也有一份被動收入去應付日常生活支出。 有一個零成本的直銷事業, 可以令你擁有被動收入。 優質生活必需品-價廉物美: 牙膏牙刷、廁紙、洗髮沐浴乳、生理用品、護膚品、健康食品、食
andywon8585
即頂即做 創業良機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