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雷曼律師事務所是您事業發展中永遠值得信賴的伙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4-23 刊登者: Lehman Law
詳情內容

雷曼律師事務所是一家具有超前發展意識和新型管理理念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雷曼律師事務所的服務範圍覆蓋中國的大部分地區以及世界許多國家。

雷曼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團隊不但包括在中外著名法學院中接受過良好教育、通曉多種語言並具有豐富經驗的中國執業律師,而且包括眾多具備長期執業經驗的歐美律師作為法律顧問。這是雷曼律師事務所能夠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並向客戶提供不同領域及多層次法律服務的基礎。也正因為如此,雷曼律師事務所不僅是外國公司在華投資發展的首選顧問,更是國內公司進軍國際市場的最佳合作伙伴。

經過多年的發展,雷曼律師事務所與國內外商界及律師界已建立了穩定的業務聯系並取得了出色的工作業績。在為包括諾華制藥(Novartis)、國際紙業(International Paper)、索尼公司(Sony)、哥倫比亞影業(Columbia Pictures),海爾集團和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在內的眾多世界頂級跨國集團提供法律服務的過程中,雷曼律師事務所受到客戶和業內人士的廣泛好評。

雷曼律師事務所與有關中外政府機構始終保持良好的工作關系,了解並掌握目前國內外最新的立法和政策動態。雷曼律師事務所內完備的法規數據庫和先進的計算機網絡系統不但能滿足本所律師對於信息和資料的需求,而且能夠為廣大客戶定期提供中外法律相關的分類資訊。

雷曼律師事務所是您事業發展中永遠值得信賴的伙伴!

業務範圍ABOUT US

經過多年的發展,雷曼律師事務所已經成為一家專業化和規模化的大型律師事務所,主要業務部門包括: 國際貿易部,知識產權部,外國投資部,金融業務部,房地產部,訴訟和仲裁部,翻譯部和其他部門。北京雷曼律師事務能夠為您在所有法律領域提供高質量服務。若想了解北京雷曼律師事務在具體業務領域內所能提供的各種法律服務,請點擊左側相關鏈接查看詳情。

業務範圍ABOUT

博士倫"潤明"隱形眼鏡護理液
萬絡索賠案
反傾銷
337調查
知識產權
金融和投資
公司法律業務
航空(事故)和海運業--包頭空難
產品責任
債務追償與管理
資信背景調查
食品和醫藥業
特許經營
保險業務與風險管理
國際貿易和營銷
訴訟和爭議解決
兼並和收購業務
房地產
稅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8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