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SKY專利商標事務所/在日申請商標註冊服務開始/備有中文專員/價格公道安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7-30 刊登者: SKY专利商标事务所
詳情內容

 

新聞媒體業者

新聞發佈內容

2014年7月23日

SKY專利商標事務所

SKY專利商標事務所針對中文客戶

開始提供向日本專利局申請商標註冊的專業服務

 

 

SKY專利商標事務所(東京都千代田區,所長弁理士:寺田雅弘)針對中文使用客戶,開始提供向日本專利局申請商標註冊的專業服務。

 

SKY專利商標事務所備有中文專業人員通過電子郵件以及線上服務,幫助客戶能夠更順利更合理的辦理在日本國內註冊商標的手續。

 

SKY專利商標事務所對於在日辦理商標註冊擁有10年以上的技術知識和珍貴經驗,針對在海外以及到日本經商的中文使用客戶能夠確保其在日權益,我們秉承提供客戶至誠優厚的服務直至客戶取得註冊證為止。

 

本服務提供信用卡付款方式,節省客戶從海外匯款的手續費用以及時間。

 

 

【SKY專利商標事務所  中文網站URL】

http://www.skypatent.com/chinese/


[有關此資訊的諮詢]
 SKY專利商標事務所 廣報負責人
100-0042
日本國東京都千代田區大手町2-1-1   22F
電話:81-3-6890-1069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42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