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梁堅律師行提供民事訴訟、知識產權、物業買賣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EUNG KIN CO.
詳情內容

梁 堅 律 師 行 是一所植根於香港的律師事務所,在各法律領域均擁有深入的認識及經驗。本行致力為各界提供專業法律意見及服務。本行規模完善為客人提供既全面及個人化的法律服務,以友善、忠誠態度主動與客戶溝通。

 

本行的律師團隊各具所長,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而合乎效益的法律服務。

 

本行的高級合夥人梁堅律師擁有29年處理新界土地物業、民事訴訟、遺囑及遺產承辨及商業交易之豐富經驗。

 

我們的知識產權部門,由本行資深律師及經驗豐富的註冊商標師、專利工程師署理,為客戶提供香港及海外專利、外觀設計及商標的註冊及有關法律服務,致力為客戶提供既個人化及高效率的知識產權服務。

服務範圍:

離婚
遺囑及遺產承辦
公司及商業法
知識產權
民事訴訟
物業買賣
婚姻監禮人
刑事訴訟

一般查詢請致電 (852) 2474 3811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本行。

有關知識產權查詢請致電 (852) 2615 9886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本行。

地址:
Kwai Chung Office (Intellectual Property Section)
Room 802, 8/F, Fook Yip Building,
53-57, Kwai Fung Crescent,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葵芳分行
香港新界葵涌葵豐街53至57號
福業大廈8樓802室


電話:     (852) 2615 9886
傳真:     (852) 2615 1777
Website : http://www.lkco.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31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