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徐家駒律師行提供移民、刑事訴訟、物業法例、勞資糾紛等法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徐家駒律師行
詳情內容

徐家駒律師行

本 律師行自一九九六年成立,與市民大眾共同經歷過香港與環球經濟的高低起伏,從每日與客戶之溝通及實踐中累積經驗,對客戶需要及多個法律範疇已有一定理解 與認識。曾經提供過的法律範疇可參閱本網頁「法律範疇」部份。在客戶個別之獨特個案中,亦可為閣下轉介或轉聘有相關方面專長之大律師或其他專業人士或機 構,務求為閣下提供最合適有效的法律服務。另外,為了能夠提供更專業及有效率之法律服務,本行特意專注於信託、遺產計劃及繼承、遺囑、出入境法例及移民等 範疇及優先處理舊客戶或其轉介之個案。


本律師行發現近日有不法之徒假冒本行名義託辭收取律師費,向中國大陸客戶詐騙金錢。

本律師行現提出嚴正聲明及警告:如有任何人利用本行之名義提供法律服務,本行定必作出追究。若閣下接觸到任何人自稱代表本行提供法律服務,敬請閣下直接向本公司查詢有關宜,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電話:2851 96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suikk.com.hk/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565號銀座廣場12樓1202A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2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