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國際律師事務所提供商業法、中國法律事務、融資法律事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寶德楊律師行
詳情內容
國 際 律 師 事 務 所
寶德楊律師事務所(“寶德楊”)是一家國際性的律師事務所,總部設在香港。我們爲香港、中國和全世界的客戶提供廣泛的法律服務。寶德楊同時也是 TerraLex 目前在香港的唯一成員, TerraLex 是一個國際主要獨立律師行的網路,該網路遍佈近110個國家,其成員超過15,000名律師。
廣 泛 法 律 服 務
    
當您帶著需要處理的事務或法律問題來到本行,我們知道您對我們抱有很大的期望。您需要一位耐心傾聽您的需求的法律顧問來幫您作出正確的決定。在寶德楊,我們專注於客戶的需求,並樂意在各領域向客戶提供廣泛的法律服務。
深 入,經 驗,專 業 技 能 和 應 變 能 力
    
爲解決現今普遍複雜的法律問題,我們擁有不同背景和不同程度經驗的律師爲我們的客戶提供最經濟有效的方法來保護他們的利益並且使問題得到及時的解決。我們對問題深度的理解,豐富的經驗以及律師卓越的專業技能和應變能力,能夠滿足您不斷變化的要求。
    
在寶德楊,我們專注於客戶的需求,並樂意在各領域向客戶提供廣泛的法律服務。
企 業 及 商 業 法     
中 國 法 律 事 務     
融 資 法 律 事 務     
信 託 及 遺 產 安 排     
稅 務 安 排     
遺 囑 及 遺 囑 認 證     
知 識 產 權     
通 訊 及 多 媒 體 交 易     
訴 訟 及 解 決 糾 紛     
家 庭 法     
僱 傭 法     
房 地 產 法     
公 司 秘 書 服 務     

寶 德 楊 律 師 行    
香港中環康樂廣場一號
怡和大廈409室     
電 話:(852) 2877 3088
傳 真: (852) 2525 1099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22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