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何文琪律師事務所提供企業融資、企業重組及處理商業案件等服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0 刊登者: 何文琪律師事務所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何文琪律師事務所創立於二零零七年二月,是一所擅長於企業融資、企業重組及處理商業案件的香港律師事務所。雖然本所的經驗尚淺,但其創辦人兼主管---何文琪律師在法律界已執業十八餘年。何律師過去已取得工商管理碩士,現在仍持有一張由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出有關企業融資(主要有關企業收購及公司合拼)的投資顧問執照。


何文琪律師事務所標榜致力以客為本。本所與時並進,能隨時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迎合不同客戶的需要。本所備有能操多國語言的律師及法律助理,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以幫助香港及國內的公司能在新經濟下發展業務。為迎合國內經濟持續增長的需要,本所不斷擴展業務,以適應新的規例、業務形式、和值得關注的範疇。


使命宣言
「我們致力為尊貴的客戶提供最佳的專業法律意見及服務。」

如欲更多資訊,歡迎聯絡我們
地址:
何文琪律師事務所
香港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第一期1109室
電話:
(852) 2810 6830
傳真:
(852) 2810 0805
網址:
www.holawfirm.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18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