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提供、知識產權、分銷安排、監管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0 刊登者: 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
詳情內容

概述
 本所是地區內經驗最為豐富的法律服務團隊之一,能夠提供有關香港法、英國法和美國法的服務。本所是1993年首批獲得中國司法部正式批准在北京開設代表處的國際律師事務所之一,進入中國已有20多年曆史。
本所的北京、香港和上海辦公室能夠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業務範圍覆蓋各種跨國、跨行業交易,例如項目融資、外商直接投資、併購、電信交易、技術、許可、知識產權、分銷安排、監管服務、融資、反壟斷、爭議解決、房地產、中國公司對外投資以及國際資本市場。
 
本所在地區內擁有約180名律師和顧問,並且一直致力於業務的持續發展,不斷尋找客戶可能需要國際和本地法律服務的區域和領域。正因為如此,在2010年,本所在澳大利亞的悉尼和珀斯開設了辦公室,並於印度尼西亞的Ginting & Reksodiputro律師事務所建立了獨家合作關係。本所眾多律師的母語為普通話和粵語,大部分律師能夠熟練運用普通話、英語和粵語。
 
本所與中國境內的多家大型國內律師事務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因此能夠為客戶提供一體化、全方位的法律服務。

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香港辦公室
中國香港中環交易廣場三座九樓
香港
中國及香港
Telephone Number+852 2974 7000
網址 http://www.allenover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18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