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楊潤康律師行提供法律諮詢、意外索償、刑事訴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0 刊登者: 楊潤康律師行
詳情內容
本律師行能為你提供首次免費法律諮詢,專責處理各類索償,包括工傷意外、交通意外、醫療失誤及一般意外索償。我們成功處理超過700宗個案,擁有豐富處理各類索償經驗。

我們更會為閣下提供合適之意見及如何適當地處理閣下之索償案件。

我們可以直接處理閣下之索償事宜或協助閣下經法律援助署委託我們處理上述之索償事宜。

工傷意外傷亡賠償

根據香港《僱員補償條列》,僱員若於工作期間內因工受傷,該僱員將可依法追討有薪病假及有關醫療支出。假若該僱員的受傷是由於僱主的疏忽、安全設施不足或由第三者之疏忽而引起,該僱員將可根據《普通法》而作出追討索償。追討的範圍將包括僱員因該意外所致之傷痛、喪失生活舒適、醫療設備、損失之薪金或未來工作所受影響之損失等。
          
交通意外傷亡賠償

若受害者(可以是乘客或司機)因為駕駛車或第三者的疏忽緣故,引致受傷或死亡,可根據香港《普通法》而作出追討索償。賠償金額的計算方法與工傷疏忽意外類同。
    
醫療失誤賠償

若病人因為醫生、護士或任何醫療機構內之醫護人員之疏忽而導致傷害或死亡,受害人可向院方作出追討索償。賠償金額的計算方法與工傷疏忽意外類同。
          

一般意外賠償

一般意外的範圍非常廣泛,例如食客於酒樓滑倒而受傷、行人因溝渠蓋突起而絆倒受傷或乘客於公共交通工具內跌倒而受傷等。
    
其他法律服務

婚姻問題
遺產承辦
刑事訴訟
其他法律服務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99號彰顯大廈28樓
電話:2865 0668
傳真:286648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yeongco.iyp.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18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