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香 港知識產權代理提供商標、專利及外觀設計等知識產權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8 刊登者: 香港知識產權代理
詳情內容

香 港知識產權代理已經踏進第八周年。這些年來,本公司在規模上以及服務的範圍上,都取得了偌大的進展。本公司由創立時以香港知識產權署前任知識產權審查主任 為骨幹,到現時發展為與世界各地的知識產權組織及代理機構組成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的樞紐,俾能為客戶在商標、專利及外觀設計的領域內,提供全球性的保障。
本公司繼續與香港知識產權署緊密合作,擔當市民大眾及私營機構與官方之間的橋樑。作為業內其中一所領導機構,本公司會繼續盡力提升服務水準,讓客戶獲享知識產權所帶來的豐碩成果。

我們的優勢

我們是香港唯一由前知識產權署審查主任成立及運作的知識產權代理機構。因此我們比一般代理及律師行更能了解知識產權署的要求及規則。

本公司亦並非律師事務所,故此我們的收費更為合理,而且不收取任何雜費或任何未經客戶確認的隱藏費用。
 



香港知識產權代理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嘴
漆咸道南115號
達成商業大廈10樓
 
查詢熱線: 852-35635180
傳真: 852-35651001
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ipagen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11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