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我司提供廣范的專業服務其中包括財計稅務諮詢等業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1 刊登者: 進高合夥會計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靳慕潔會計師事務所、進高合夥會計顧問有限公司 自 2000 註冊成立以來,並與每位客戶建立互信及可靠的關係,這宗旨目的為本司之成功因素. 於年來本司巳與不同的客戶一起成長. 本司提供之綜解方案,務求以親善友好之態度把問題一一解決;無論大小公司、各行各業,本 地或海外,業主立案法團及其他法團;都能 一一照顧週到。 本司將樂意解決討論貴司/閣下的需要及要求。 無論什麼類型的客戶, 我們的目的及宗旨總是為客戶提供實際並且商業觸覺的專業意見。本司亦不時與客戶商討財務方案或與其諮詢顧問一起合作把問題解決。

與我們的顧客客戶一起成長及維持長久的關系是我們的主要目的及宗旨。與我們一起,你可放心讓我們提供有效率,高效能及高質素的審計及相關服務,並且於指定之時限內完成。除此以外,本司更可以在財務會計稅務上幫助你和你的生意,以達到貴司能處於具競爭力的位置,若貴司有任何需要,本司可按貴司要求提供解決方案。

我司 提供廣范的專業服務其中包括財計稅務諮詢等業務, 歡迎貴司/閣下按選下列各項服務簡介細閱, 若有其他服務項目未有列出, 敬請貴司/閣下致電或電郵查詢.我們的專業人員定可協助貴司/閣下解決問題。

電話號碼 :(852) 2319 0311
傳真號碼 :(852) 3741 7782
公司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1樓1112室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3959829/